購買方式~
請大家看照片時,把購物清單的編號記下來,發私訊給我
或是發mail到pp3339@gmail.com

待我回覆金額及帳號方可轉帳
轉帳後再回覆給我你的收件資料及轉帳帳號末五碼即可

請注意!!!千萬不要在商品照片上留言"+1"或是"我要買"之類的留言
因為這樣我不好統計,怕會遺漏
發私訊卡保險,且對話都有紀錄可查

商品都是韓國製
商品追加時間約二周到一個月的時間,無法久候的朋友請三思
韓國商品跑得非常快,很容易遇到斷貨的情形
若商品斷貨,會將款項退回或是保留款項下次使用

運費計算:

衣服類:一件收60元,兩件免郵

飾品的運費:1~2件是30元,三件免郵

衣服和飾品的運費可以合併計算,以高價取

例如買一件衣服+二件飾品就是收60(最多收60)

衣服示範都是在下本人啦!
身高:154cm
體重:43.5~44kg
腰圍:24.5
臀圍:33.5
以上資料提供參考

‧商品丈量時,會有正負1~ 2c m落差,屬正常現象,服飾皆有標明尺寸,建議大家最好先跟家裡的衣服比對過再下單
‧恕不接受因尺寸不合退換貨,每台電腦螢幕色調不同,實際商品可能和電腦顯示會有些許落差,此項不在瑕疵範圍內
‧瑕疵商品請於二日內與我聯絡,確認瑕疵後並於三日內寄回換貨(逾期不受理)
‧項鍊配戴圖是提供大家參考他戴起來的長度,所以我就沒搭配著衣服戴了(拜託~饒了我!)

對於社團介面不熟悉的妞兒,請參考這篇文章,裡頭有詳解
歡迎加入FB社團===太后飾集
所有飾集的最新動態都在社團裡頭

這次新品只有少少的九款,就一一介紹一下

1701 粗針織芥黃毛衣


這款毛衣屬寬鬆的版型,前短後長,可以遮住大屁屁
我穿起來略寬大,所以袖子摺了一摺,但我很喜歡這樣寬鬆的感覺


1702 深藍色假二件蕾絲衫

我實在太矮小了,手短腳短的,這件我穿起來袖長也略長
摺一摺剛剛好,且整件內裡都是深藍的,就算摺起來也不會被發現^^
背後是隱藏式拉鍊,穿脫很方便



1703 黑色毛料紅點褲裙

就算冬天冷得要命,也是要來件短褲或短裙
這件的版子很挺,看起來就像件裙子,風吹過來又不會曝光~多方便啊!


1704 橘紅色兔毛領長大衣

就算下半身涼颼颼,上半身還是要平衡一下暖暖的
這件大衣的毛毛領和裡面米色拉鍊那圈式可拆的
不拆的時候,只要把拉鍊拉上就很方便,不用扣很多扣子

拆掉毛毛領後就是簡約款了


這時候把扣子扣上就成了立領外套
這款分S.M,我穿S號

強力推薦這款,不論是新年或是跨年都很討喜啊!!橘紅色X米色真的很美


1705 毛呢短大衣


這款短版大衣有二色,米駝、紅
不敢穿太鮮艷顏色的可以選擇米駝色也很好看唷!


這款分M.L,我穿M號
我喜歡只釦毛球部分,傘型的樣子我愛


1706 蕾絲緹花上衣

蕾絲控上身了!!
裡面要搭背心、長袖都可以
下身要搭短裙或長褲也都OK


1707 深藍條紋波浪裙襬針織衫

昨天在飾集預告的這款針織衫
當初挑選的時候一度怕會顯胖,結果完全不會
因為腰部往下是傘狀的,不會貼在身上又有點造型~好Q啊!!


1708 彩色點點毛衣  四色


說真的!這四個顏色都好好看,我都好喜歡啊!
上面這照片是黃光下拍的,粉色以穿搭的顏色為主


這毛衣沒有內裡,但不刺不扎人,看起來就是暖暖的
也是搭褲子、裙子都行



1709  愛心麻花毛衣  二色


這款的花色我很喜歡,感覺有點耶誕節的FU


九樣新款介紹完畢,衣服皆採預購制,所有尺寸和價格都在相簿裡===>點我
另外,飾品的現貨也都整理好了===>點我
飾品部分都是現貨,售完不追加,所以要購買的朋友請記得於二天內完成轉帳喔!

這次九款衣服截單時間為12.22(六)下午四點
請於時間內完成轉帳並回覆資料才算完成購買動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