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新品上架===

飾集最新更動如下

飾集每2~3周會上傳新品
有時以小配件為主,有時以服飾為主
今後小飾品(耳環.項鏈.手鍊)採現貨方式供應(因為小飾品的追加時間好久)
若有某些款式大家比較喜歡,我會再跟廠商追加,到貨再賣

其餘服飾及大配件(包包.腰帶)則採追加方式
追加時間約2~4周

運費的計算方式也作了調整
服飾及大配件,無論件數一律收取$60
小配件無論件數,一律收取$30

之後不定期推出滿額贈禮活動





這次的印花洋裝我很喜歡,有一點點厚度的材質,很適合現在有點涼的季節(夏天不適合喔!會熱死)
不加腰帶是寬鬆舒適,加了腰帶腰身就出來了

 

而且這件寬寬大大的,懷孕的人也能穿噢!
哈...我最近看到較寬鬆的衣服老是強調孕婦也能穿
因為我懷孕沒買過孕婦裝,像這樣寬鬆的洋裝,孕婦也可以很有型啊!




這件也是孕婦必備款~哈!!!(我是不是該改賣孕婦裝啊!!)
昨天有個客人很開心的下單,他說現在可以當孕婦裝,生完加個腰帶就利落了,有沒有讚!!





春夏的衣服大多五彩繽紛,包括下半身也是
這時候想要低調點的,上半身就不要太搶眼

手上的包也是這次的新品,牛皮內層沒有隔,容量不小喔!


 

這件也是雪紡(夏天穿雪紡卡涼爽啊!)
我喜歡簡單的東西加一點設計,就算放了很多年也都還很實穿



 

這件是不是美炸了!!!
A字版的上衣,就算吃多了也看不到肚子




這款包我很推薦,背起來很有型



這條短練很Q!是三枚小戒指組成的
對了!飾品都是現貨,很多都被搶光了




商品照片都在 太后飾集社團(要加入才看得到噢!)

平常穿搭及最新訊息請follow 太后飾集粉絲頁 (記得在粉絲頁點讚才能follow喔)

購買方式/
請加入飾集社團,將預購買的商品編號記下,發私訊給我
或是mail到==>pp3339@gmail.com

這樣比較方便統計,且對話都有記錄可查


商品都是韓國製
商品追加時間約二周到一個月的時間,無法久候的朋友請三思
韓國商品跑得非常快,很容易遇到斷貨的情形
若商品斷貨,會將款項退回或是保留款項下次使用



運費計算方式/

衣服類:無論件數均收60元
飾品的運費:無論件數均收30元
衣服和飾品的運費可以合併計算,最多收60元

衣服示範都是在下本人啦!
身高:154cm
體重:44kg
腰圍:24.5吋
臀圍:33.5吋
以上資料提供參考

‧商品丈量時,會有正負1~ 2c m落差,屬正常現象,服飾皆有標明尺寸,建議大家最好先跟家裡的衣服比對過再下單
‧恕不接受因尺寸不合退換貨,每台電腦螢幕色調不同,實際商品可能和電腦顯示會有些許落差,此項不在瑕疵範圍內
‧瑕疵商品請於二日內與我聯絡,確認瑕疵後並於三日內寄回換貨(逾期不受理)
‧項鍊配戴圖是提供大家參考他戴起來的長度,所以我就沒搭配著衣服戴了



這次截止收單時間是4/1(一)下午一點
請於時間內完成轉帳並回覆資料才算完成預購喔!謝謝





工作甘苦談:

我很幸運遇到的客人都超好,也極少有下單後反悔不買的情況發生(決定不買了跟我說一聲就好)
跟客人哈啊我很喜歡,生活增添很多趣味

但是該有禮貌時,我一點也不會少
網路購物都是透過文字輸入來溝通,多打幾個“請 麻煩 謝謝”不會佔用太多時間
我也希望來買東西的客人是有禮貌的

常買的朋友都知道,我請大家轉帳時打的字都是一樣的,類似這樣

好的!飾品都是現貨,商品保留二天,確定購買請於二天內完成轉帳

中國信託(822)帳號:2005-3208-4705 $

請於轉帳後回覆我您的收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含郵遞區號)及您的帳號末五碼,謝謝!!

因為每次說的話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只要複製接貼上就好,比較省事
若還有其他部分要提醒,我會再加字
買習慣的朋友在轉帳後都會來回報收件資料,你們也可以使用複製貼上,相對省事,
或是回覆我“跟之前一樣噢”
這樣我就明白了
但請不要回我“你不是有了嗎?” “之前不是給你了” 
我不知道你打這段字時的態度如何,但說真的,在我看來換個方式說會比較好
我當然知道你之前給過我,但如果你這次想換收件地址呢?又或是這次轉出的帳號不同呢?


我還是非常客氣地回覆這位客人
但是跟他的對話真的讓我很不舒服(上一次購買也是)
我想提醒大家,跟人進退應對,基本的禮貌還是很重要的

要當個有禮貌的人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