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感冒了 超嚴重的 看了很擔心
我知道他一定非常不舒服
我能做的也只有不和他說話 讓他多多休息
好可憐喔!!!!!!!!爸爸加油 趕快好起來唷

晚上又和乾媽們去吃飯
可惡的阿拉咪 超級給他歡ㄉ
因為他現在會坐了  所以去餐廳可以做兒童椅了
這家餐廳ㄉ兒童椅又是比較小的  所以阿拉咪坐剛剛好
大爺他一坐下來就先來個連環燦爛笑
走過我們這桌的服務生和客人都說好可愛唷
在他旁邊ㄉ老媽我  當然在心裡竊喜啦
但是
不到五分鐘 他開始不安分ㄉ東張西望
拿玩具給他 握不到幾秒   就掉在地上 我又要幫他撿
接著 開始不耐煩啦 哇哇叫 整間餐廳都是他ㄉ聲音
壞死了 把他抱到身上來  坐沒多久 又開始嘶吼
啊 你這ㄍ小惡魔 長大ㄌ 只想玩耍是吧
後來還是乾媽們輪流抱他出去晃晃咧   還抱到對面的公園去了 真是的

最後買單離開時 他老大又開心了 對一ㄍ之前誇他可愛的男服務生猛笑
果真是有始有終啊 歡了一ㄍ晚上 三個多小時都在玩耍
快到家時已經睡翻天了 我看他今晚應該會累到不會翻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