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朋友聊到小孩的教育問題
聊教育方式 叛逆期...等等問題
他們聊到他女兒國中的時候竄改成績單
後來他們知道了 非常的生氣

不禁讓我想到 我也幹過這檔事
國中的時候很不愛唸書 成天玩樂
但我從來不翹課
因為學校超好玩的~~
可是不唸書 成績一定很差啊
我爸媽會火大的
所以我跟一個成績很好的同學商量
每次大考的時候 請他寫名字的時候用鉛筆寫
答案卷再用原子筆
這樣我就可以拿他的考卷回家交差啦

還記得有一次 數學考得很難
他的成績有只有七十幾分 不過已經算很不錯了(當然有更高分的同學,不過我沒先商量好要用鉛筆寫名字啊)
回到家 我照慣例的把成績給我老媽看
我媽很生氣 說我怎麼考得這麼差
我才火大咧 這已經很好了 你看到我的成績才會吐血吧

就這樣  我國二國三二年的成績都是那個好同學的
至今~~我老爸老媽還是不知道
所以啊...成績能代表一切嗎???當然不能
看!!!我現在還不是過得好好的

但是交朋友就真的很重要了
那時候認識的朋友真的很糟
在當下當然覺得他們很棒啦
上了高中 我選擇唸夜校
白天在餐廳打工 認識了不一樣的朋友
整個生活圈才變的不同
要不~~~我現在可能是某某大姐頭吧(哈哈哈 應該是小嘍嘍吧)

不過我並不覺得我經歷的這些不好
這些部分在我的生命裡還挺有趣的

現在換我當娘了
以後要擔心的可多了
現在已經開始挫咧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