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減肥真是一條艱辛的路啊!
離開月子中心時,換上平日穿的便服,還在心裡暗自爽了一下~呵呵!看起來不胖嘛!
在月子中心量體重是用傳統指針式的磅秤,我就跟李阿珠說過~回家後量應該會比較重,那我一定會發瘋
因為我心裡就是覺得指針的體重計比較不精準
昨天離開月子中心直奔海底玩家,晚餐幾個人就決定到旁邊的飛天麻辣
聽到月子中的產婦去吃麻辣,不少人驚呼連連
我還是把持著不吃主食的原則,沒有吃飯,也沒吃麵
其實算起來我吃的真的不多,但我就是飽了,大概是胃被我縮小了吧!
飽了就算了,肚子竟然還給我凸出來,大概是因為肚皮還有點鬆鬆的,所以容量稍微大的一點時就容易被撐開
回到家真的絕得我的肚子大到一個不行耶,馬上量了體重,啊~~50.2我的老天啊!我要去跳樓了
梳洗完後決定拿出我的維納斯,我知道他現在一定很緊,只要不會撐破,緊當然是好事啦!
結果~~被我擠進去了!穿上超合身的塑身衣,頓時信心都來了。當然塗塗抹抹的還是要,看來我得更努力了
今天在家吃飯,照慣例的,飯ㄧ口也不碰,只喝雞湯、吃青菜、魚、肉
還沒到晚餐時間,哇!好餓啊~~~怎麼辦?我該吃餅乾嗎?不好吧!不斷掙扎著...
沒ㄧ會兒~YA!!!!我的晚餐來啦!雖然很餓,但我仍堅守原則~(真佩服自己)
晚上梳洗完再次站上殘忍的體重機.....49.4,雖然低於50了,但我還是很想哭
怎樣可以急速瘦啊~~~~~~我不想看到自己身上多餘肥肉啦!
距離我夢想的體重還有7.4KG      我想~用割的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