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裡永遠少一雙鞋
男人不懂,明明只有一雙腳ㄚ子,買這麼多鞋是要幹嘛

你們男人真的不懂啦!
女人對服飾的選擇性實在太多了,背心、T恤、襯衫、針織衫、一字領、圓領、方領、V領、高領...你看看!光領子就這麼多種選擇,何論褲裝、裙裝...布拉布拉的太多了
鞋子也是,要搭配服裝用的重要配件之ㄧ,當然也不能少買
個子很嬌小的我,愛穿有跟的鞋子,感覺比例比較好
以前上班都要穿套裝,高跟鞋當然不能少
現在沒上班了,也嘗試多穿球鞋、平底鞋,尤其今年特愛娃娃鞋



這些是我的娃娃鞋,不包含有點類似娃娃鞋頭的球鞋(我把它們歸類為球鞋)
買他們有的是因為可愛、有的是好搭、好穿...啥理由都可以
明明已經有好幾雙娃娃鞋了,在路上看到,還是想買,可能因為他顏色不一樣
我真的很幸福,可以買這麼多鞋
因為前陣子我在babyhome的討論區看到有媽咪在問問大家有幾雙鞋
有的答案真的很誇張,三雙、五雙,天啊!難以想像,而且還不少人是這樣的答案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幸福啦!

PS.突然想寫這篇文章都是因為漢妮小妞今天去買了雙娃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