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響一聲電話===就是詐騙電話,在大陸叫響一聲電話(不要問我為啥,我不知道)
上禮拜一家四口在新光三越美食街吃飯時,手機突然響了
接起電話,對方是女生,說著標準國語(非大陸口音)
女:請問是周小姐嗎?
太后:恩
女:你好!我這裡是奇摩拍賣的XX賣家
太后:恩(一邊吃著泰式炒飯)
女:前幾天您跟我們購買的商品收到了嗎
太后:恩(好好吃的炒飯啊!在A11)
女:是.........(商品名稱)對嗎?
太后:恩(下次還要再來吃)
女:請問您對商品還滿意嗎
太后:恩
女突然火大的說:恩你媽的大雞巴啦!(然後掛我電話)
我沒有一絲不悅,繼續享用我美好的晚餐 
哈哈!當下我沒有任何反應,繼續吃我的飯
隔了幾分鐘我跟爸爸說我接到響一聲電話了,再把事情詳述一遍
我覺得很好笑!一點都不火大~呵呵!比較火大的是那個小姐吧
如果他當時也在吃我吃的炒飯,應該就不會這樣罵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