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真是忙忙忙趕趕趕的一天

早上九點入厝,煮湯圓、整理東西
十一點衝上樓梳洗、換裝,因為中午要去板橋吃好姐妹的喜筵,只能快快快
看到好久不見的舊同事們,回想起以前當業務的日子~實在太有趣了
梅鈴的婚宴很用心,整個流程以"賭"字來貫穿
先是以賭神賭后的方式進場,中段來的激爆骰子樂,最後還有骰子蛋糕

好用心的婚宴,大家都參與得很開心
最後不免俗的來張合照==新娘的臉實在是太太太小了,站你旁邊有夠吃虧

今天太忙碌了,沒時間拍穿搭
喜筵結束,搭計程車去101買蘿美生菜,剛好現在是電腦展~整個塞到爆
離開時塞了十幾分鐘才經過君悅,快到家時又遇到路上有車禍,硬生生又多塞了十幾分鐘
好累好累
回到家一邊準備拜地基主的東西,一邊準備沙拉、收拾東西...
晚上,大家陸續抵達====大家準備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威憲玟慧的炸甜不辣、地瓜薯條===甜不辣澎澎酥酥的,外面還灑了梅子粉~好好吃啊!甜不辣並不會因為時間就了就軟掉,一直維持著澎度
Nick  Joanne的烤鴨====我有吃到!好吃~我最喜歡麵皮裹甜麵醬夾鴨肉這種吃法了
建中靜怡的炒米粉====可是靜怡自己炒的耶!有賢慧,味道剛剛好
老蘇書馨的紅燒鰻====這個當然沒話說啦!最後壓軸上的菜~大家頂著吃飽的胃,還是掃光光
阿偉阿妙的PIZZA====知道隔天端午節,你們很忙碌所以沒法參加,還特地訂了PIZZA,怎麼好意思咧~感恩啊!
老銘蘭媖的麻辣鴨血臭豆腐====遠自桃園來~是我最喜歡的一道,好好吃啊!超入味,我好愛唷~下次要去現場吃
小威蕾蕾的水煮蝦====現場做,有新鮮(我可不想變成子維過敏的樣子啊)還有好多留在我家冰箱ㄟ~
哥嫂的焗烤馬鈴薯泥+青菜====我沒有吃到啦!焗烤ㄟ~我很愛的
宏碁的牛羊豬排====大師現煎的那還用說,讚啦!不過老大準備的量還是過多,我家冰箱還有好多塊牛排跟一包羊排耶
璞的酸梅蕃茄====知道大家會吃得很油膩,所以端上水果幫助消化,真聰明
威憲還抱來大西瓜,爸爸用冰淇淋勺挖一顆顆的~好可愛


書馨拿的這顆超圓的,很冰淇淋

整頓吃下來真的是無比飽的,我家沒那麼多椅子,好多人都是站著吃===真辛苦大家了
大人們吃得好開心、小孩們玩WII玩得很樂===這個趴替算成功吧!




隔天是小威農曆的生日,紅葉的巧克力鮮奶油蛋糕+江家Lounge bar特有燈光,這樣切蛋糕有沒有比較開心啊^^


謝謝親人朋友們的祝賀啦!來我家吃吃喝喝熱鬧一下我們就很開心了
從這天起,住在幸福小窩的一家四口會更幸福喔!

PS.家裡細部的照片再找時間照,最近真的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