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風櫃嘴!

前鎮子看了01大家在討論,害我很想騎山路
騎山路一定很辛苦,相對的美麗的景色、清新的空氣也是一般河堤車道沒法媲美的
中午就這樣,挑戰飛櫃嘴去

你看看這山路,長長的上坡綿延不絕,別以為這段撐完就過了
拐了彎,又是一條長長的上坡道,眼冒金星啊我

話不多說,戴上安全帽,騎著我的小車車,挑戰風櫃嘴囉!
起點→楓林橋

我真的很賣力了,相信我...

上山嚕!加油啊~絕對不能輸人

我ㄤ說~入彎要壓車才夠殺,我壓壓壓~夠低了吧!


看到風櫃嘴的指示牌了吧!我快到了

別小看這上坡,騎起來真的要人命啊!來人啊~救救我
經歷了百般波折,我終於抵達風櫃嘴了
看到我後方的涼亭沒有,就是它啦!成功了I did it!YA~

這篇是來亂的,不要打我啊!
我是真的很想騎山路,今天探路後~我決定=====再觀望看看
哈哈!沒啦,如果小孩可以臨托,我一定會試試看
風櫃嘴等我,有一天我一定會騎著我的小白來找你的

PS.拍攝過程很白爛,有車子經過看到應該覺得我們很智障吧!

導演/江小志
演出/周太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