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Kimi就抱著二台遙控車進來要媽咪幫他拍照
原來是阿公新買給孫子的玩具,有一箱喔!還是電視購物買的~真屌!



午餐後阿公拿出冰冰涼涼的榴槤,太后不怕榴槤味,但也不喜歡吃就是了
據說冰凍後的榴槤,吃起來像冰淇淋
Kimi一聽到冰淇淋眼睛都亮了,直說他也要吃
阿嬤幫他剪成小小塊,跟小褕一起吃
吃第一口的小褕皺眉了,不過還是一口接一口
Kimi好像真以為那是冰淇淋,吃得很開心
爸爸說以後都不要買冰淇淋了,吃榴槤就好(我不要冰箱有異味啦!)



下午哥、嫂、娃娃(姪女。Kimi的堂姊)就飛過來廣州了
Kimi跟阿公一起去機場接他們,穿著阿陸仔服裝(恩媽笑翻了)
ps.恩媽就是伯母,台語叫"阿恩",我們叫得親暱點~~恩媽

小褕在家睡午覺,媽咪溜去附近商場晃晃
這裡真的沒什麼好逛的,有幾家外觀看起來還不錯的店家,進去翻了翻
沒有一件我喜歡
其他大多是這類女裝,熟女穿的


在超市的毛巾區,我看到他們把毛巾堆成愛心形狀,拿起相機要拍,被服務人員告誡"這裡不能拍照喔"
當然他不是這樣說的,他說的話我哪裡聽得懂啊!我只知道大概是這個意思
其實我是俗仔,在臺灣也是,很多時候我想拍都不敢拍。又怕直接問了會被拒絕,更是連偷拍都不行了
誰能教教我!
街上很多這種摩托車↓



其實他們是計程車的一種喔!看距離遠近算價錢
還看到三貼咧!哥說有次他就坐這種車,還帶著大行李箱,就夾在他跟司機中間,他的屁股坐在鐵架上。實在很妙!

晚上跟台灣的客戶一起吃飯=====心滿意粥
這是我在這裡也很喜歡的餐廳,生意好的不得了,都要事先訂位
為什麼喜歡,因為特別,而且食材很新鮮,都是活跳跳的
但礙於有客人在場,不好意思拍照,下次有機會再照

有娃娃姊姊在一起,Kimi最開心了,這對只差半歲的堂姊弟實在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