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我最愛的叮叮噹節日^^
晚上跟千大的朋友們去吃耶誕大餐
出發前在順哥店裡先讓小孩騎重機過過癮

好久沒坐重車了,有點給他懷念急速行駛的超快感
曾經坐到屁股快開花也是上山、下海、環島
現在小孩黏得緊啊!要跟爸爸二個人騎重車出門,想都別想

今晚耶誕餐的menu↓

實際菜色↓

因為東西吃起來沒有特別的驚喜,所以就不推薦了

餐後來去錢櫃歡唱,訂了十點的包廂,等到快十一點了還沒等到
我們攜家帶眷了,幼子還有宵禁,算了!回家睡覺比較實際
在錢櫃一點都感覺不到景氣不好,人可是滿滿滿
大家看起來都像明天不用上班、上課一樣
唉~想當年,我不也是這麼過來的
耶誕節也是錢櫃的攤,管他隔天上不上班,過節比較重要啦

今年錢櫃有賣泰迪熊,很多種不同的顏色、造型,都好可愛

我讓Kimi選了一隻帶回家,其實是我好喜歡
我喜歡這個顏色、喜歡摸起來的觸感

反正我知道Kimi回家後也不會常抱它玩,坳來當媽咪的玩具~哈哈

耶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