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已經過了
但我還在交換禮物~嘻嘻
(是有完沒完啊?是要換到元旦喔)

今天是台新聚會,五女團都到齊了
除了有人結婚,要這樣相聚真不容易
今天聚會選在怡汎家
目的當然是要看看他的新窩
我還有個任務~就是拍下那只花20萬的裝潢給靜怡看
只要現成家具搭配得宜
20萬也能打造完美的新居
全室走透透,認真拍下各個角落的照片
拍完才發現~怎麼拍照時螢幕有排字在閃啊
仔細一看,它寫著"無法紀錄  沒有插入記憶卡"
阿咧!昏
被自己的豬腦袋給打敗
sorry囉!沒辦法拍給你參考啦

怡汎不知道是怕我們餓還是自己想吃
總共也不過八個人
他竟然買了二個大pizza+炸棒棒腿+二大份的烤鴨二吃
餐後還有甜點,進口巧克力三大包+中華甜愛玉(好經典)+統一布丁+起司蛋糕
and一大堆餅乾零嘴
小白說其實是怡汎自己想吃的(哈~我就知道)

重要時刻來了
葉太太一直嚷嚷著不想抽到我的
因為前一晚我在電話裡跟他說我還沒買,怎麼辦
還是7-11隨便掃點貨湊足金額算了
他提議我去小屈看看,買洗髮精也不賴
但最後他說~雖然我這樣建議你,可是我一點都不想抽到你的(哈哈)
結果,他就這麼賽的抽到我的
我也沒有辜負他的好意,真的去小屈買
超柔軟抱枕+保暖襪一雙===還不是滿意的要命

我抽到梅鈴買的化妝台造型的手飾掛台
好可愛^^有愛啦

每次見面總會聊起以前上班當業務的日子
感謝那個爛主管,讓我們整組組員感情無比好
很懷念那些日子,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