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瘋女人聚會實在很好玩
所以今天又再度重逢

時間過得好快啊!一轉眼竟然就過了一年
這一年裡...
宛去了澳洲十個多月
玲生了一個小孩
小雞交了男朋友
姍換了新男友
大家都忙碌的生活著

瘋子聚會前,我們先正常的吃個飯
來到聞名已久的"明洞館",訂了二店的位子

打開菜單看到紅通通的什麼都想吃
但我們只有四個人,沒辦法什麼都來
慧晴很認真的看menu

我最喜歡韓國料理的小菜,每份都只有一小碟
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烤肉拼盤總匯大份↓
烤爐下方擺上幾塊木炭,底下還是用瓦斯爐點火
這樣也是很有碳烤的感覺

這些肉都很好吃,搭配生菜是韓國人很愛的一種吃法

吃肉要來點酒才對味嘛!
點了青蘋果口味的真露,杯子是冰鎮過的,青蘋果喝起來甜甜的真好喝!



後來硬要學韓劇男女主角失意時在路旁小攤子必喝的酒===原味真露
二十幾%的燒酒,ㄜ......我不愛!

韓國菜的經典===辣炒年糕

QQ的年糕+薄片甜不辣好好吃喔!
沒去過韓國,好想去試試路邊攤的辣炒年糕
想知道什麼才是正宗的好滋味

海鮮煎餅

大家都覺得最不優的一道菜
我也覺得普普,可是還是吃了好多塊,因為我還滿愛這類食物

火鍋辣湯

看紅通通的就知道味道讚的啦!我們只點中辣,並沒有很辣

韓式長湯匙~好有feel啊!

後來烤肉不夠吃,又加點了牛舌還有個我忘記名稱的肉
大家應該都知道,牛舌可是極品中的極品
自從多年前在千大吃到基哥準備的牛舌,至今我仍無法忘記那絕妙好味

所以我跟慧晴毫不猶豫就選擇了牛舌
結果...蹦!蹦!蹦!打槍~~超級無敵霹靂難吃
從沒吃過這麼硬的舌頭,還有一股怪味
店家說可能是我們烤太久,幫我們烤了二片試試,結果也是一樣~有夠難吃!
一份300大洋耶~~貴貴貴

邊吃邊哈拉,越聊越大聲,四個女人講起話來真的很恐怖
雖然餐廳很吵,可是我覺得我們的音量真的很嚇人
聊到九點半快速閃人,十點抵達永和錢櫃,等姐妹們集合歡唱

明洞館
電話:02-8772-331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之2

姍下星期生日,所以買了小蛋糕一起慶祝

趁大家還很清醒沒發瘋時趕緊拍合照
否則等等醜態百出,照片沒一張能看


希望壽星願望成真,雖然我不知道願望是啥,但八成是結婚吧!呵呵


姍個子小但不服輸,靴子裡多躲藏了雙層的增高鞋墊


哈哈~~真的是矮子的救星耶!我也想敗一對回家^^
瘋子三人組開始跳起豐年舞,之後的畫面都不堪入目




小雞形象又毀了,這次我很夠義氣,相簿鎖起來了~只有我們才看得到啦!
(密碼是我的班級)
不過你真的很"賽",十賭九輸~難怪會喝成這樣,就如慧晴說的===過得太幸福了,所以老天要你喝

你們實在是太可愛了,我笑到肚子痛、嘴巴酸、腰快折斷
趁晴搬家、宛回澳洲前再聚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