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后的流行熱舞課==
幾年前也有上過救國團的課,那時候上的是階梯有氧
七八點的時段,整班滿滿滿,雙手沒辦法完全伸展開來~會碰到旁邊的人

這次選的時段比較晚,8:50~9:50
因為把拔有時會比較晚回家,選晚一點的時段比較保險
另外就是,十點下課回家洗好澡就可以睡了,不怕會偷吃東西^^

星期二去上課,加上老師只有五個人
其實感覺還滿好的,不用人擠人
上課都是年輕人,76、74年次的,老師也是
感覺自己像"老灰啊",還好外表看不出來,矇混在裡面還不是太怪

課程開始,老師放了Leona的bleeding love
開始伸展=====我心裡還想,不是熱舞嗎?怎麼放這麼柔和的音樂啊?
我要動感、動感ㄋㄟ(哈哈)
我這個大呆瓜,連要暖身都不知道
可是這暖身也太久了吧===半小時耶!
暖身、拉筋,我的筋骨無比硬,反正我就意思意思折一下
誰知道老師竟然來壓背,吼~~痛得我哇哇叫

終於暖身結束,動感的要來了,呵呵!
老師放了嘻哈音樂,開始一個八拍、一個八拍的敎
對啦!就是這樣,我就是喜歡這個啦!雖然我跳起來一點也不嘻哈
對著鏡子跳,看到自己的樣子都覺得好笑
但我還是很enjoy
今天總共敎了四個八拍,不是很難,但要點點到位,跳得跟老師ㄧ樣好看就有難度了
很期待下星期的課,跳舞實在太好玩了


後記:
當天回家精神還很好,沒有早早睡覺,不過有乖乖沒偷吃東西
同學說,剛開始上完課,回家會覺得全身筋骨都要散掉了
但我真的沒感覺
直到昨晚...我的媽啊!我的大腿根本不是我的、腰跟背也酸痛到不行
怎麼躺怎麼不對,一直換不到舒服的姿勢
終於了解什麼叫全身筋骨要散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