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發懶,懶得寫自己的網誌(兒子那裡倒是很認真)

昨天又去上了熱舞課
我最怕的就是暖身時的拉筋
上星期跳完回家我痛了五天

坐在地上雙腳大開,身體向前傾===直到整個上身都貼在地上
我的媽啊!我的筋骨怎麼這麼硬,昨天八個學生裡只有我是做不到的
其他每個人都輕輕鬆鬆就可以貼在地上
老師還過來壓我的背,試圖要我吐氣、放鬆、盡量往下
這位老師~你有所不知,我的骨頭已經硬了、定型了啦!
我不斷的哇哇叫說"好痛",老師邊壓邊說"可以的"

前二天吃太多、太飽了,這二天我都穿著塑身衣
就連昨天去跳舞也穿著===實在很認真
整場跳完~汗如雨下!今天跳得比上星期激烈
不過這種飆汗的感覺實在無比爽快

回到家十點,整理好小孩、盥洗後
一邊上網一邊看編劇無敵爛的台灣鄉土劇
這時嘴巴開始癢...想吃的東西竟然是涮‧涮‧鍋
其實肚子不餓,但我真的好想馬上衝去吃
邊跟書馨msn,他不斷勸退我的想法
當然我只是想想,不可能這麼over半夜12點還衝去吃涮涮鍋
突然我家把拔也說===他餓了!
哈哈^^不過我們都是懶鬼,不可能出去買的
就這樣看完電視劇,趕緊上床睡覺去比較實在

今天下午要去京星吃飲茶===我會記得拍照來篇食記的
這星期五晚上要下台中,星期六要去九族文化村
好天氣請持續啊=====我的更衣室已經換季了(再也不想穿厚重衣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