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最常做的事就是吃吃喝喝
愛吃就是愛吃,即使要帶著二個小子出門,再辛苦都無法澆熄想吃的慾望

京星是我一直都還滿喜歡的餐廳
尤其是他的奇異果汁,更是我跟立萍的最愛
還記得以前住中和的時候
跟立萍講電話聊到三更半夜(凌晨二、三點),突然一個念頭興起,就各自騎車到忠孝敦化的京星報到
吃到五點再各自回家補眠,一早又起床上班去====果然是年輕才會幹的事

今日促銷品===西瓜汁
難喝得要命!有股怪味===感覺不新鮮



=焗烤白菜=
Kimi喜歡,主動要求要吃菜菜


=蝦仁蟹黃燒賣=
裡頭滿滿扎實的蝦肉,小褕喜歡



=叉燒酥=
太后的最愛


又香又酥的



=叉燒包=
裡面不是人肉,真好吃^^



=鳳爪=
我跟書馨最想吃這個,含有豐富膠質~女人多吃點



=蝦仁腸粉=
滑溜溜的很順口



=牛肚=
以前我跟立萍的最愛,因為他滷得很軟嫩,又入味



坐在窗邊可以看樓下的車車,小孩都很high





原以為會很放肆的大點特點,結果今天我們竟然出奇的理智
蘭媖吃超少的
想想等等轉戰甜點好了
所以又到小孩&女人都喜歡的Haagen-Dazs







很想吃吼~~等一等


趕快看看menu裡面有什麼好吃的










每到看起來都好美啊!美到捨不得吃
所以我點了最簡單的,雙球冰淇淋==才不會捨不得吃













芒果雪酪+草莓
草莓跟巧克力是我在Haagen-Dazs最常點的口味
因為不會太甜,其他口味都有點偏甜
但今天想吃雪酪,所以點了芒果口味的===還是甜啊!


沒三兩下,冰淇淋就快見底了


媽媽看起來比小孩還想吃


吃完了~~~下次再來吧

下午就要出發到台中玩耍了
看來天氣很好,奇摩氣象還說這二天高溫會到30度耶
我的九族之旅一定會有很多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