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惰
出門就算帶了相機,也懶得拿出來拍
一點動力都沒有
上星期跟好姐妹去吃了一家位在天津街的平價日式料理店
沒有華麗的裝潢,感覺就是內行人才會來的店
好姐妹推薦的,果然沒讓我失望
關東煮好入味、日式炸雞外皮酥脆,內餡多汁、蘆筍炒培根、牛肉定食、煎餃、炸牡蠣...
真是一家直得推薦的好店,但我當天沒帶相機出門~呵呵!
下回去吃一定會記得拍

昨天又去吃了一般價位的日本料理
帶了相機,但沒有想拍照的慾望
就吃、吃、不斷吃,每道菜的口味都很不錯
感覺上吃不飽,但是吃完就看到自己肚子一圈肥油
可怕的是已經看到肚子有一圈了
我們還續攤到哈根達是
最近真的很常到哈根達是續攤,總覺得冰淇淋做ending很完美

下星期還有很多攤要吃
希望我不會發懶,記得拍照

再不到一個月,我就要飛去夏威夷過著自己曬奶、也看別人曬奶的生活(哈哈)
所以我每天都在做手臂運動,希望它可以細一點、線條好看一點
(只有這麼一點時間,哪夠鍛鍊啊~臨時抱佛腳)
如果腿也可以細一點、小腹不見、上圍升級那該有多好啊
夏威夷之旅===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