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想做指甲
其實我只做過一次水晶指甲
是拍婚紗照的時候
因為我的指甲是上翹型的,又軟又薄
卸掉時更薄了,讓我覺得好傷喔!
後來生了小孩更別想擁有長指甲了,做事也不方便
直到這二天...
今天念頭一興起,就馬上約了親友牌美甲師===小貞===做指甲去

看看我原本的指甲

因為留長也不好看,所以我都剪短,前天才剛剪,短的咧!
我選了璀璨水晶夾蕾絲
=美甲雕塑中=

費時三個多小時的指甲終於完成了
將將將將~~~


我好喜歡!做了指甲感覺好像貴婦啊^^
感謝美甲大師小貞

大家可以看他的部落格,裡頭有很多美甲的造型供你參考
許多雜誌都曾出現她的大作喔!
他的店位於西門新宿五樓

Bella日式藝術指甲

後記:
感謝老公幫我帶小孩,讓我去美麗一下^^
回到家要上廁所了,二顆釦子解半天,實在很不習慣這麼長的指甲(我做的已經不算長了)
幸好不是很急,要不然真的會尿褲子
看來還沒習慣這副指甲之前,還沒尿意就要先去廁所解釦子了
原本以為打字應該會很卡,結果還好ㄟ~速度還是差不多,只是偶爾會敲錯字

這星期行程很滿
(二)舞蹈課
(三)媽媽帶小孩的晚餐聚會
(四)鰻魚生日會
(五)回娘家
(六)海六寶第一棒出關聚餐

吃吃吃!還說要減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