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怡珍約在遠企吃下午茶
突然覺得怡珍的食量變大了
我們吃到肚皮快撐爆了才離開

一直想去師大夜市逛逛,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去走走
對於這裡,我真的很不熟,八百年才來一次的地方
沒想到===也太好逛了吧!韓國店到處都是,當然價格有高有低
在雲和街的轉角有家鞋店生意很好,通通390
有在逛奇摩購物的就會發現,他家好多鞋子都跟grace gift的版型一樣
我跟怡珍各帶走一雙,這裡實在是挖寶勝地
礙於怡珍八點半要上桌球課,我也心繫愛子,我們只好解散回家
其實根本還沒逛夠...

要不是肚子很飽,這裡很多攤販的小吃都很吸引我呢
下回來這裡,我要空著肚子來邊買邊吃啊!

偶爾可以放個半天假,把二個小搗蛋交給老公的感覺真是太美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