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前一天邀約我們一起到拉拉山
上回也是跟爸媽去拉拉山,但是走錯路,就這樣一直駛到宜蘭去
這次再戰,不會再走錯路啦!

弟弟畢業了,他同學來找他玩,就一起去走走看看
老公下午約好要潛水,所以只有我們母子三人赴約
一早五點半就醒了,回家集合再一起出發
老爸說早一點出發,去那裡吸取芬多精
結果到那裡已經十點半了,哈哈~還什麼早一點咧

平日這裡真的沒什麼遊客,攤販也不多
在那裡試吃的水蜜桃無比甜又多汁
山上空氣好好,多吸幾口






































































到了神木區,全程要走大約二小時
帶著二個小毛頭走,應該要三個小時吧
光想腿就軟了
總共有二十幾棵神木,我們不用通通看沒關係啦
小傢伙們覺得很新鮮,要來看大樹
全程都是碎石子路,推車不好推,所以小孩都要自己走
我知道我沒那麼好命,等一下一定得抱小孩
今天Kimi心情很好,通常只要媽咪的他
一下車就自己去牽阿嬤的手
走石子路時也不會吵著要抱,跟在阿公阿嬤旁邊
邊走邊撿石頭、撿大片的落葉
(我家二隻很愛撿石頭、非常愛)
走著走著,小褕累了。照慣例巴著我的大腿要我抱
揹著不太輕的包包、相機,還要抱一個14kg的小孩
救命啊!抱沒多久我的手就痠了,看到好的景色還要拍照~難啊!
最後我把小褕扛在肩上(比較沒那麼累)
就在走到第四棵神木時,有個休息區
就在這裡休息、上廁所、玩了一會兒
二個還會爭著要阿公抱,因為要看解說圖




































































↑老爸老了,我常覺得他像土地公^^






















後來我們也就沒有繼續往下走了,因為會累死
回程老爸老媽一人揹一個孫子
對向走來的路人看到都說他們好厲害






偶爾到山上走一走真的很讚
如果不用抱小孩就更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