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說要減肥都是口號嚷嚷卻行動力不足

這次真的是吃了秤砣鐵了心,毅力無比堅定啊!

下定決心要減肥!已經一個月又三天了,太后瘦了將近四公斤!

現在體重可是我20歲時的體重呢(比結婚前還瘦唷)

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輕盈到快飛上天了(哇哈哈)

褲子通通變鬆,要趕緊翻出九年前的褲子穿(該不會是高腰+開岔的水洗絲吧)

下午去買褲子時,穿了店裡最小size的好看極了!店員說這款版子很好看,所以賣的很好~只剩這件小的還沒有人買走
(聽了心情都爽了)
小姐直嚷嚷著"你好瘦啊"  在這家店裡的半小時我聽了N遍
每試穿衣服出來都說"好瘦",太后心情好,通通帶回家。行銷手法果然高明!算你狠

分享一下我的辛苦減肥法,當然~不是很好的方式,如果平常就會胃痛的人就別試了

每天起床量體重=====固定的時間,量裸重最準(因為衣服會影響數據,除非你每天穿同樣的衣服量體重)
                             每天量體重可以讓自己知道是否該節制,如果我今天量到的數據比昨天多,我今天就會更注意,看是要吃更少還是運動更多

一天吃一餐=====白天幾乎不吃東西,會餓、而且很餓,但就是忍住。為什麼選白天不吃,因為晚上常有飯局,不吃真的不可能,所以我就選擇一天只吃晚餐。剛開始的前幾天很餓,但是習慣後就好多了。不過我所謂的白天不吃也不是完全不進食,我還是會吃點餅乾,餓的時候孔雀餅乾塞個二三片就不會餓了!前天才扯~也是覺得肚子餓,所以吃了三片餅乾,結果還打了二個飽嗝耶~是有沒有這麼飽啊!

多喝水====我是個不愛喝水的人,因為覺得水有怪味,我只喝市售的礦泉水。工廠附近剛好可以買到很便宜的水,爸爸都一箱箱的扛回家。一瓶1500c.c,一天喝個一瓶多,當然水喝得多廁所也跑得勤。

沒事動一動=====在家帶小孩嘛!沒事就起身扭扭腰、做做體操,看電視的時候踩一下空中腳踏車

不要貪吃=====以前吃飯沒吃到撐死絕不罷休,往往換來的只是後悔,因為吃得太撐不舒服+身上肥油多了好幾斤。現在吃得不多就飽了,應該是胃被我縮小了吧!一直記得曾經在電視上聽于美人說過,有次他跟朋友相約去吃buffet,他走一趟回來餐盤裡已經堆疊了滿的食物,他的朋友只拿了點小東西,相較之下他就像個餓死鬼。他的朋友對他說"這是你這輩子最後一餐了嗎?"這句話讓他銘記在心,也在我腦子裏深深烙印。真的耶~我已經很幸福的常常吃大餐了,少吃一點也不會怎樣啊!幹嘛要一副少吃會虧到一樣。

總之呢~減肥能不能成功全靠毅力啦!如果意志力不堅定的就會半途而廢,不要一直問人家怎麼會成功。
夏天要到了,衣服單薄多了~不想水桶肚、掰掰袖、腰內肉出來見人的姐妹們要加油啦!
鰻魚太太實行了一個星期,也相當有成效喔!希望你能快快達到目標,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