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照慣例是海六寶的潛水日
但今天出席率粉低,只有老公、賈爺、鰻魚三人
據說水溫出奇的低,把三個穿著短袖防寒衣的傢伙冷到"細細準"(21度)
下了一支就沒勇氣再下第二支了
還是回家接了妻小一同出遊吧!

岸上的天氣還是好的,炎炎夏日最適合玩水啦!
海水太冷,那還去玩溪水好了,自從潛水後,我已經很久沒有到溪邊了
還記得高中時代,假日到溪邊烤肉好像是常有的事
三五好友相約來去烏來,跟走自己家"造咖"一樣

把家裡的羊排、雞腿排還有上等牛排帶著,又去頂好補了豬五花、香腸、吐司、金針菇、飲料
坪林====我們來啦!
這是鰻魚上次跟他朋友去玩的好地點
有廁所、停車方便(每輛車100元),只是路途遙遠啊!
山路彎來彎去的,孕婦還沒吐,沒懷孕的都要吐了
終於到了玩水好所在,趕快生火烤肉吧!我的肚子好餓好餓啊
不是我在說,我們這三名新好男人真不是蓋的,沒三兩下就飄來陣陣肉香
微烤過的吐司夾著豬五花=======喔~怎麼這麼好吃啦!
以後烤肉都要記得買豬五花,三層肥瘦肉參雜著,真的好滋味啊!

小孩不重吃,玩水比較重要
海水很冷、溪水更是冰啊!那個腳一踏進去,厚~受不了ㄋㄟ
但是我家二個小孩很勇,完全不畏懼溪水冷颼颼,僚落去就對了
拿著玩沙工具在溪裡舀石頭==噗!這組玩沙工具還沒真正鏟過沙咧!
鰻魚也是一家老小來報到,肉鬆難得可以到郊外晃晃
可是他是俗啦巴!不敢玩水啦!挫得要命
二個中年男子為了取悅小孩,還戴著面境手拿網子下"溪"撈魚蝦
我們只是把魚蝦撈到小孩旁邊的池子裡,沒有殺生啦

偶爾到溪邊玩玩還真不賴!下次再來啦!我還要烤豬五花
不過很恐怖的是,我們沒有買烤肉架,是用石頭堆疊起來
結果炭火的溫度太高了,石頭還會不定時的炸開===真恐怖!
離開時赫然發現,隔著橋墩在我們一旁烤肉的一對男女,他們的烤網上竟然放著"龍蝦"
也太奢華了吧!那龍蝦已經被烤到紅紅了,看起來好好吃喔!
雖然我們有上等牛排,但比起龍蝦,我們整個輸累累啊!

把相機放在石頭上自拍,真方便

最愛整小孩的老爸,在臉上作畫是常有的事

鰻魚一家三口

父子倆的pose還一樣

烤肉手

靜怡今天的臉,怎麼拍怎麼小

大爺餓了!躺著喝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