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我娘啊 我娘真ㄉ是一ㄍ超級善良ㄉ人
大家都說我好命應該是上輩子做ㄌ不少善事吧
但我覺ㄉ應該是我娘在幫我積德吧
我也要當ㄍ好人 也要做好事...哇哈哈

老弟要去苗栗唸書ㄌ
表哥要搬到新房子去ㄌ
我要嫁人ㄌ...屋子裡只剩下二ㄍ老人
他們一定會很孤單ㄉ
幸好以後住ㄉ很進 相信老公也不會阻止我常回家看老爸老媽ㄉ
唉...年紀輕ㄉ時候老愛往外頭跑 愛玩ㄉ要命 什麼都覺ㄉ朋友重要
現在才深深發覺家人有多好 原來我是愛家ㄉ

在著ㄍ家裡 我就覺ㄉ好安心 什麼都不用擔心
反正老媽都會張羅好 我只要做自己想做ㄉ事就好ㄌ
我真ㄉ太幸福ㄌ 太好命ㄌ啦
老爸老媽~~~謝謝你們用心ㄉ照顧我 讓我無憂無慮ㄉ長大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