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六點半就起床ㄌ 要跟老公還有哥去爬山
早上真ㄉ爬不太起來 好想睡喔
貝勒爺叫我到車上再睡  結果上ㄌ車當然沒補眠
快到目的地ㄉ時候才想到我不是要睡嗎 但已經來不及ㄌ


爬山ㄉ地方是ㄍ空氣新鮮  風又無比大ㄉ山區
爬山ㄉ路線佈滿大小不規則ㄉ石階  上頭有青苔  有點滑
一開始就是有點抖ㄉ石階  我ㄉ媽啊 不能開平一點ㄉ路嗎
所以走沒幾步 我ㄉ大腿就在哭ㄌ但還是要走啊
因為一切才正要開始ㄋ
上ㄌ山走沒幾步 我發現我想上廁所  恩恩 先忍著
大約繼續走ㄌ二百公尺吧  忍不住ㄌ(孕婦嘛!!比較頻尿)
但已經上山ㄌ耶 去哪找廁所啊
貝勒爺看到旁邊有一條極小ㄉ路  就叫我往裡頭走
實在也沒辦法 我總不能尿褲子吧  
只好在芒草中小解  他幫我把風  解完ㄉ瞬間  真是暢快無比啊!!!
但沒想到迎接我ㄉ道路  居然是陡峭ㄉ山坡 媽啊~~超抖ㄉ
越爬腳越酸 快不行ㄌ 我撐不住ㄌ  好想哭啊
不行ㄌ 真ㄉ 我爬不動ㄌ

貝勒爺只好讓我坐在旁邊休息   叫我坐著等他
因為他怕我自己走下去會滑倒     呼呼 稍作休息後 當然是拿起手機做日記啦
是不是很可憐~~~沒辦法 誰叫我這ㄇ沒用  不過挺著顆肚子爬山 還真ㄉ很累耶
稍做休息後 我ㄉ體力當然恢復囉

這下笑ㄉ出來ㄌ!!!
距離他們下山ㄉ時間還有好久ㄟ 幸好我有ㄍ好姊妹---玲
打電話給他聊到她老公說電話快燒掉ㄌ ㄏㄏ 一ㄍ多小時也過去ㄌ
掛完電話 我走下去剛剛那條小路 因為我又想上廁所啦  哈哈
這時剛好有一家人爬上來  其中有一ㄍ大約二三歲ㄉ小孩  爬不動ㄌ
但哪裡不停 就停在那條小路ㄉ路口
我ㄉ老天啊!!!我要上廁所啦 快走~~~我拜託你
他ㄉ家人連哄帶騙ㄉ  後來是一ㄍ爸爸把他抱起來慢慢ㄉ往上走
呼呼~~~鬆ㄌ一口氣  好機會 因為下面都沒人ㄌ
太后就快速走進小路 又快速ㄉ進行  挖哈哈
後來貝勒爺下來啦  我終於可以下山ㄌ 喝完一晚熱騰騰ㄉ湯後
貝勒爺說 旁邊有一之流浪狗很可憐
他脖子上有一條繩子 可能是被棄養ㄉ時候就圈住ㄌ  但他長大ㄌ
這條繩子把他脖子勒ㄉ好緊  感覺已經陷到肉裡ㄌ
貝勒爺就去車上拿剪刀想幫他剪斷繩子
但他不肯靠近 很害怕靠近人
我們拿香腸引誘他   但他只敢待在跟我們保持一點距離ㄉ地方
我們根本沒辦法靠近 最後香腸吃完ㄌ  我們還是救不了他

中午 我們跟哥登山會ㄉ人一起去萬里吃飯
是一間海鮮餐廳 辦ㄌ四桌
東西真ㄉ是不錯吃 第一道菜是雞肉拼盤  很好吃 有統一肉燥麵ㄉ味道
坐我旁邊ㄉ阿伯讚不絕口啊 直說好吃
第二道是生魚片 還滿大盤ㄉ  阿伯又開口ㄌ "這好甲 就青ㄟ 緊甲"
每吃一口稱讚一次(有沒有這ㄇ讚啊)
陸陸續續又上ㄌ很多菜  當然都好吃
阿伯也就不停ㄉ讚美每一道菜色  魚很鮮啦  鮮蝦粉絲褒多讚啦........
後來上ㄌ一過熱湯(鮮魚味增豆腐湯)  阿伯:爬山喝熱湯最好ㄌ
就再他舀湯ㄉ同時  他發現原來不只是豆腐味增  裡頭還有魚ㄟ
他邊舀湯邊說:挖 擱五魚阿ㄋㄟ 我以為甘那豆腐
連喝ㄌ三四碗吧  看來他相當ㄉ滿意這道菜

我只能說這ㄍ阿伯真是ㄍ 不挑嘴又隨和且容易滿足ㄉ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