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預產期ㄉ時間越來越近
每天更注意自己肚子ㄉ動靜ㄌ
 現在ㄉ寶寶已經成熟ㄌ 可以出來ㄌ
我只要注意他ㄉ狀況 隨時都可以到醫院準備生產
不過我比較害怕ㄉ是 破水跟尿失禁我分不清楚
但生過小孩ㄉ人都說   你會知道ㄉ  

ㄏㄏ 還真奇妙咧
我現在每天都跟我兒子說
你要趕快出來唷
因為媽咪想趕快看到你
那天看到妹妹ㄉ照片
真ㄉ好奇妙唷 一出生ㄉ樣子和三四ㄍ月大ㄉ樣子完全不同ㄋ
超神奇ㄉ 所以人家才會說小孩要自己帶
因為他成長ㄉ速度太快ㄌ  
你不陪在旁邊  會錯過他ㄉ成長
可就後悔莫及ㄌ

寶貝啊~~~快出來吧
爸比跟媽咪再等著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