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大夥聚餐結束
順哥和貝勒他ㄇ又去喝啦
既然你ㄇ要去喝  我ㄇ就打牌吧
順嫂  橘子  心潔就到我家打麻將 另一ㄎㄚ是哥
但我跟哥都有幼子要照顧
所以整場牌打下來  有點給他手忙腳亂
一下子妹妹要抱 一下子弟弟要哭
心潔充當塞奶嘴阿姨(因為一直幫妹妹塞掉下來ㄉ奶嘴)
辛苦大家ㄌ  願意跟我ㄇ二ㄍ要照顧孩子ㄉ爹娘打牌
不過我昨天也發現 這些人真好命
明明今天不是假日 但大家都可以打牌打通宵(我ㄇ打到四點半)
放眼望去 順嫂...車行老闆娘,不用擔心隔天上班
     橘子...在自己家裡上班,也算是小老闆
     大哥...自己是老闆
     心潔...不用上班
     太后...家庭主婦
這些人真是好命ㄟ  雖然不是什ㄇ有錢人家
但可以這樣過日子 比那些豪門爽太多啦  哈哈哈


弟弟已經一ㄍ多月ㄌ  
從沒想過自己會照顧小孩
而且我覺ㄉ自己照顧ㄉ還挺不錯ㄉㄋ  哈哈
我是厲害ㄉ媽咪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