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東西要紀錄ㄌ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總之 這趟旅途愉快無比

用照片來寫日記吧

不過會少掉很多水裡ㄉ部分

就等棋子那裡ㄉ水裡照片啦

所以先說說陸遊ㄉ部分

6.13AM5:00

一大清早 我ㄇ就到賴小美家接他ㄌ  可是一路電話都轉語音信箱

那隻小隻 八成還在睡

到他家樓下按門鈴吧 只見一頭亂髮ㄉ賴小美睡眼惺忪ㄉ出來見人

這ㄍ豬頭睡過頭啦

不過他ㄉ動作很快 沒幾分鐘就下樓來ㄌ

連牙刷都還插在口袋咧

一路以220KMㄉ時速直奔中正機場

大家帶著愉快ㄉ心情準備飛往菲律賓


拜拜啦台灣

飛行時間約2小時 我ㄇ就抵達菲律賓ㄉ首都~~馬尼拉


搭上來接我ㄇㄉ小巴後  前往一ㄍ加油站稍作休息

在那裡看到ㄌMister Donutㄉ櫥窗

裡頭很多甜甜圈 在這裡不用排隊唷


小志買ㄌ二ㄍ來吃吃看 嗯~~還不賴耶

接著我ㄇ就搭車前往吃午餐ㄉ餐廳ㄌ

午餐ㄉ重點是牛骨湯 好喝 當然還有其他ㄉ配菜啦

我ㄇ好商量 什ㄇ都好吃 吃ㄉ可開心ㄌ


教練吃飯也不挑 有beer就行ㄌ



吃飯就吃飯嘛

因為有啤酒 所以他ㄇ就划起拳ㄌ

我跟賴小美 棋子就玩餅乾盒子 九九乘法表

亂七八糟ㄉ 大家笑到翻掉

享用完美味ㄉ當地料理後

我ㄇ要繼續趕路啦 前往明多洛

不過吃完飯  還是忍不住要搞怪拍張照


好啦 要搭船ㄌ  我ㄇ搭ㄉ船叫蜘蛛船

因為長ㄉ像蜘蛛  


大約還要船程一ㄍ小時才能到明多洛

我ㄇ坐ㄉ是度假村ㄉ交通船

好期待唷......



一ㄍ小時後 我ㄇ看到ㄌ美麗ㄉ小島

看到我ㄇ要住ㄉ度假村 哇 讚啦



照行程 現在ㄉ我ㄇ應該稍作休息 看看四週ㄉ環境準備晚點要用餐

不過這幾ㄍ潛水狂 已經迫不及待要下水ㄌ

大家馬上整裝 go diving~~

潛完上來沖洗後當然又到ㄌ吃飯ㄉ時間啦

今天ㄉ晚餐是什ㄇ咧~~~江江 是韓式料理唷


桌上有沒有看到青青一條 像四季豆ㄉ傢伙

那是青辣椒  而且超級霹靂辣ㄉ


吃飯就吃飯 就硬要玩遊戲 輸ㄉ人要吃一口烤盤裡剩ㄉ東西

好運一點ㄉ 那湯匙都沒有辣椒

倒楣一點ㄉ 一湯匙裡有二塊青辣椒

你看看  賴小美被辣成這副德行


晚餐後 當地導遊Michael  帶我ㄇ到街上走走

但說實在ㄉ 這裡沒什ㄇ好逛ㄉ

所以我ㄇ隨便晃晃就回來啦

也不知道在累什ㄇ  九點大家就就寢ㄌ

6.14AM6:00

看看這是美麗ㄉ清晨


今天ㄉ早餐是菲式ㄉ

特別ㄉ是菲式ㄉ馬鈴薯炒肉~~好吃

接著ㄉ活動當然是潛水啦  今天早上潛二支

海裡超美  色彩繽紛 和魚群一起徜徉在大海浬...無法形容ㄉ開心

今兒ㄍㄉ午餐又是美味ㄉ韓式料理啦

有一鍋泡菜鍋 哇~光看到 我ㄉ口水都快流出來ㄌ


當然大家又是飽餐一頓啦

吃飽ㄌ 大家就想睡ㄌ 反正下午三點才潛

大家就開始玩遊戲  玩什ㄇ咧

玩小時候愛玩ㄉ紅綠燈

倒楣ㄉ賴小美要當鬼 哇 那ㄇ大ㄉ地方跑ㄉ累死ㄌ

度假村ㄉ員工也再看我ㄇ玩 大家都笑ㄉ很開心

八成沒見過這樣ㄉ瘋子吧

遊戲結束大家也累ㄌ  就躺在泳池畔ㄉ躺椅上休息囉

下午三點 我ㄇ又回到ㄌ美麗ㄉ海底世界

繼續找Nimo玩耍

上岸後  又要等吃飯ㄌ 時間過ㄉ還真快啊

不是吃飯就是潛水 這樣ㄉ生活還真是愜意啊

不過我ㄇ還帶ㄌ羽球拍  大家就在沙地上打羽球

玩ㄉ滿身汗 直到下雨才停戰

今天ㄉ晚餐是buffet  東西不多 但不錯吃 也吃ㄉ飽就是ㄌ

今天我ㄇ又多加ㄌ一支夜潛

大家拿著手電筒下水去

不過因為和別人一起  人太多ㄌ 有點擠

今天又是早早休息 大概是玩ㄉ太累ㄌ

我ㄇ又早早上床啦.................................
其實我想寫ㄉ東西好多
                                                       但又因為太多ㄌ 只有簡單ㄉ敘述
                                                             真想殺ㄌ自己 怎ㄇ可以寫ㄉ這ㄇ爛啊
                                                             後三天ㄉ 我好好想想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