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放四天,大家都計劃出遊,我們也不例外。書馨上網訂了motel約大家一起去,一共五對人馬就這麼出發了。

星期六中午過後出發,大家到景美紅燒鰻集合。台北的天氣不好,開始下雨囉!買完清心福全和零食後,我們上路啦!往台中的方向駛去,不用想也知道,這麼好的連續假期,北部又沒有晴朗好天,高速公路往南一定塞車,就算塞我們還是得去啊!塞吧...轉往西濱沒想到都沒有車耶,一路暢行無阻。

在車上要做什麼呢?除了聊天打屁當然就是吃零食啦!拿出7-11買的減肥聖品"蒟弱干",頗受好評,有嚼勁、味道甘甜,重點是吃掉一整包也不過33卡,實在是太適合我們了。但是我們有可能只買一種零食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接著我們又吃了鱈魚香絲、洋芋片、pocky,ㄘㄟˊ~~那還不是一樣肥!

很快地就到了台中(因為我睡著了,所以覺得快吧),第一站就是東海的雞腳凍啦!沒有多做停留,就我們這台車開進去,買了要當晚上的宵夜(照慣例,我們應該會吃到很飽,還有空間裝雞腳凍嗎?)我跟靜怡只挑了一點點就買單離開,但忍不住到對面看包包,因為一個側背的布包才一百元耶,圖案很多種,也有很多不同的款式,我立刻挑了一個帶走(哈~連買個雞腳凍都可以順便帶個包包,我想台灣的經濟就靠我這種人了吧!)

逢甲夜市

這應該是每個來台中玩的旅客必到之處吧!每回來台中,總免不了要吃吃喝喝,我們很少吃餐廳,幾乎沒有,每次都是來夜市報到。賈大爺推薦大腸包小腸,但是~也太誇張了吧!大家都在排隊,少說有三十個以上,是有沒有這麼好吃?當然我們沒有吃到,因為懶得排隊,等排到我都餓死了。繼續往夜市裡走吧!每次走到這攤豬血糕好像都會買來吃,有特別好吃嗎?似乎沒有~但就是一個會想買的小吃。接著就是繼光香香雞、日船章魚燒、黑輪,今天的黑輪也排了好多人,等到位子後就讓三個男人去點餐,切完老闆送來竟是六大碗公,ㄟ~我們不是來吃到飽的耶!光看就飽更別說吃了。最後當然沒有吃完,硬是打包了一碗半(打包根本是多餘的,最終他還是淪落被放置在motel的房間裡)。在吃關東煮時,旁邊芭樂攤客人在挑淹芭樂時,不小心把水濺到我身上,沒想到他還拎了一袋芭樂來賠不是咧!謝謝你唷~路人甲。大概是被黑輪嚇到了,後來我們就沒再吃什麼了。
下次我們可以考慮到台中美麗的餐廳用餐,台中還有多又美又好吃的氣氛餐廳耶。

一行人又轉往文心路買東西,買完了還是沒到check in的時間,帶大家到之前台中胖子介紹的美麗餐廳之一。整棟建築物很美,外面有一座池子,不免俗的要來拍拍照啦!

其實剛剛夜市真的沒吃什麼,所以我們又點了香酥杏胞菇、洋蔥圈、炸豆腐,一人一杯飲料,還有2000c.c的啤酒
       
約十一點,MOTEL打來說請我們先進去享用宵夜(哇~還有宵夜啊!)但是用餐的餐廳座位很少,根本沒法同時容納我們一行十大二小。吃火鍋的女生先吃吧!雞腿飯等等喔。沒想到宵夜這麼豐盛,有火鍋跟雞腿飯可以選擇,所以雞腳凍哪還吃得下啊!
參觀完大家的房間後就各自回房享用MOTEL的設備,不過回到房間都一點多了,今天實在也累所以早早休息吧!
隔天一早九點就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把按摩浴缸的水放滿,然後打電話到櫃檯點早餐。一切是如此得愜意!跟兒子一起泡泡澡,爸爸掌鏡拍了背部全裸寫真(哈哈~你以為在拍平面廣告啊!)爸爸要阿拉咪不要動,要幫他拍照,沒想到~~屎就這麼大出來了只好趕快拍拍清理現場啦!


離開台中,一夥人往后豐鐵馬道開去,又要去騎腳踏車囉!總不能一直吃吃喝喝,還是要適時的運動以保持健康的身體,才有辦法一直玩下去啊!
下交流道後看到GO CAR的賽車場指標,立刻不加思索的衝啊!輪到我們的時候,爸爸載我,翰維載雯雯,老蘇、靜怡、阿賈、阿珠、尼克各開一台,咱們出發~~,給爸爸載真的是很恐怖,我都快被甩出去了,而且有種暈車的感覺,因為場地不大,一下右彎接著又要左彎,我的膝蓋就一直撞來撞去,果然它烏青了(二坨烏青膝蓋),開完小賽車要騎鐵馬囉!尼克陪Joan休息,其他四對租著電動協力車準備踏上12KM的鐵馬道之旅。

雖然有電動可以帶動,不過還是要省點用。所以我們還是用腳踩踩踩,看起來沒什麼的上坡也把我們累個半死,騎沒多久大家就已經汗流浹背了。長長的鐵馬道有很多景點。廢棄的火車、用腳踏車疊高高的大樹、情人木橋、石岡水壩...就這樣健康的度過悠閒午后,當然我們沒有騎完全程12KM,我們騎了6KM後就折返,這樣也算12KM啊!
離情依依惜別的火車站



晚餐在南寮漁港附近的海產店解決了(好吃的螃蟹料理)大家就在這裡告別,下次再見啦!海六寶台中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