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部分還沒完成
主臥室的更衣間已經隔起來了
房間沒有非常大,不過我只要擺張床而已,所以空間是很足夠的
廚房的電器櫃也在進行中
主浴的壁磚也貼上了,目前正在貼地磚
說到磁磚真是擺烏龍啊!上星期跟葉太太去挑時
很快就決定了某種圖紋,但他還分很多種,粗紋、細紋,二種都不錯看
葉太太比較喜歡細紋,感覺比較年輕
我選擇粗紋,感覺比較大氣。最後選定粗紋
結果磁磚送來,工人馬上貼上去,當天下午我一看===啊!送錯啦!這是細紋的耶
不過貼上去也不錯看,我是不打算換,省得麻煩~反正它當初也是候選名單內的
還是有跟設計師反應啦!原來是工廠出包,磁磚的外包裝標號打錯了


再來是更衣室

進入更衣室後分左右二側
左側都是掛衣桿,右側都是層板
因為更衣室的空間不大,所以我不用一般衣櫥裡的籃子(因為比較深)
我把整面牆都放了層板,以後衣服直接拿,不用把籃子拉出來找,深度剛好是一件衣服的深度~也不用往裡面翻

昨天選了壁紙
原本小孩房只要上油漆,剛好有小孩房用的,所以決定貼壁紙,整個房間較活潑
小孩房的天花板我選了有夜光效果的星空壁紙,關上燈會看到星星喔!

再來是挑選沙發布,沒有看到我喜歡的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有白色的沙發,礙於家裡有二個小孩,還是男生~所以不敢提起勇氣
曾經在babyhome看到有媽咪家都是白色調的傢俱,我還問他怎麼那麼有勇氣
他說他也很愛白,所以只能努力維護,髒了馬上處理
所以我決定選擇白色的皮沙發,跟我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樣,因為一髒就要馬上擦,所以選皮的~比較好擦拭

最後要挑選窗簾
我又做了跟原本不一樣的決定======不做窗簾
我家爸爸不喜歡窗簾,因為容易卡灰塵
想想我家採光好、view也不錯,裝上窗簾後應該也都是收起來的時間居多吧!明明很少用但又要花時間拆洗
家裏都是氣密窗,白色窗框也很美啊!就決定不要窗簾了
由於窗簾還有隔熱的效果,所以我決定貼隔熱紙來代替

該決定的部分都決定啦!現在最難也最頭痛的就是我家玄關的那面鞋櫃
女人夢寐以求的就是超大更衣室跟鞋櫃,整面通通都可以放鞋子真的是很讚~收納空間沒話說
可是爸爸不想要一進門就看到整面櫃子的感覺,想要來點造型,真的要好好規畫一下了
如果照他說的只要下半部是櫃子,那收納空間會少很多
所以設計師還在傷腦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