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快完成了,買買小東西去
辦完事情,四點多才到HOLA,推推車逛逛囉!
碗盤===每次逛超市都愛看碗盤。我喜歡HOLA有一組色彩鮮豔的碗盤
可是好貴啊!買不下手===其他的花色沒有特別愛,我還是買素色的瓷盤好了
HOLA的素色瓷盤有的也不便宜,只買了三個帶走,其他的來去101還有頂好比較划算

床組===好難選啊!房間壁紙的花色已經很明顯了,當然不適合再搭上花花的床組
只能看看偏素的款式,現在床組還真是不便宜啊!

還沒逛到一半,預定好餐廳的吃飯時間已經逼近
先閃吧!吃完再來好好逛

今天晚餐吃啥?是內湖in base二樓的饗食天堂
這家店蘇太太已經推薦好多次了,也聽姊說過好吃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試試了
果然====菜色好多元啊!冷盤、日式、西式、台式、港式都有,飲料吧選擇性也不少
水果甜點都很吸引人
現點現做的菜色也很多,什麼煎羊排、牛排、宮保雞丁、拔絲地瓜、現炒時蔬、烤下巴...太多了
重點是~都好好吃喔!而且不限時間
我們真的是拼了命的吃,其實還有好多菜色我都沒有吃到~不管!我一定要找機會再去一次
五點半吃到快八點,真的有夠飽的,我們都多了三公斤肥肉上身了吧!總之~今天豁出去了

吃完又再去HOLA買買,買鍋子、刀子...現在又有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感覺還挺划算的
還有抽獎,希望可以抽到一台BMW~哈哈!
逛完時間是九點半,天氣不好隔天不會下水,既然不下水就不用早早睡覺,很捨不得回家耶
於是六大二小又轉戰內湖的N.Y bagles聊天喝東西,明明已經吃很飽的,但嘴還是很饞
硬又點了馬鈴薯醃牛肉+起司薯條

我剛剛已經說了===豁出去了!管他今天會多幾公斤,吃吧!(真糟糕)
就這樣亂聊,聊到最後二個小孩睡了,男生聊男生的、女生聊女生的~好開心啊!
直到一點才解散離開,這時候真希望我們都住在一起,要聊天出門都方便
唉~希望我們退休時,真的可以實現這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