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同事們,超想你們的啦!

約了晚餐時間在忠孝敦化的"涓豆腐"
品汝推薦的,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簡訊把地址跟走法都打錯===真是有夠烏龍的
厲害的是這樣大家竟然也找得到
還有憑感覺找路的小白,真有你的

涓豆腐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02)2781-1119(記得先訂位喔)
捷運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出來的巷子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JBSD涓豆腐」為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至今全球已擁有超過六十家分店。

來這裡就是要吃豆腐鍋
什麼海鮮豆腐、泡菜豆腐、咖哩豆腐...
六種小菜無限次續盤,每份套餐都含一個石鍋飯
 
飯送上來時,我還說我不想吃飯(因為剛嗑完一個順成的麵包)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把飯吃光的~噗~
小菜裡頭的海苔包著飯、泡菜,一口塞進嘴裡實在太好吃啦!
那個海苔~我們應該續了近十盤^^

餐後甜點豆花
 
沒有太大的感覺,如果上面有點碎冰我會比較喜歡吧!

我可愛的舊同事們,有夠愛你們的啦!
幫溫柔的美女徵婚,雖然他的臉很大餅


在台新的一年半裡,多虧有你們,讓我的生活超繽紛
整個北三區裡,就我們這組感情最融洽
還記得一起在上班時間打混摸魚的日子
錢櫃、泳池、陽明山喝咖啡、漫畫王...好多回憶記憶猶新
再見到你們,還是跟往常一樣==笑聲不斷
整頓飯我笑到肚子痛,細紋又冒了一堆,肉毒桿菌的錢要找你們拿啦!


 
今天是我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我的近視度數約175,可戴可不戴的
但也就是這樣很麻煩,出門不戴眼鏡也看得到,只是小模糊
不過每次老公跟我說哪裡有正妹時,我都看不清楚
常常都是要立刻翻包包拿眼鏡,戴好了正妹也走了
戴眼鏡可以看得很清楚,可是我不是很喜歡自己戴眼鏡的樣子

終於,我去買了日拋的隱形眼鏡
下午很新鮮的把它戴上了
左眼很OK,但右眼有點怪,好像有眼屎還什麼東西黏在眼球上的感覺
拿下二次也確認沒戴反,不過就是怪
逛街時發現右眼有點紅了,我放棄、投降了,立刻摘除
唉~雖然拿下來有點糊,但至少我的眼睛不會不舒服
第一次初體驗===失敗!只戴了快二個小時


今天穿什麼??
 不對稱袖白色上衣==韓國
牛仔褲==韓國slinky
 鞋子==韓國
粉紅蝴蝶結腰帶==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