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年紀漸長,更不用說老爸了
今年他已經六十歲了

按照我家的慣例,六十、七十那種整數的大壽
都會聚在一起吃喝
我家是個大家族,因為家人很多
老爸他們有12個兄弟姐妹(我有三個伯父、二個叔叔、六個姑姑)
我的表(堂)兄弟姐妹就有38個
更不用算到我兒子他們那輩的人數了

記得阿嬤八十歲生日時(我國中)
請攝影師幫我們拍了全家福,印象中有83個人(還沒有全員到齊喔)

雖然人數很多,但是大家的感情很要好
我們都說那是因為我們不是有錢人家
(像王家那樣有龐大的財產可以爭奪,哪裡看得到親情啊)
真慶幸我們沒有錢~呵呵

我家的長輩們也都沒有長輩的架勢
我從小跟大伯就是沒大沒小的,他也很愛捉弄我
表姊跟我的叔叔伯伯們鬧得更是誇張
我喜歡這樣,一家都很和樂
好幾年前有一次二天一夜的家族旅遊
姑姑們還在遊覽車上跳眉飛色舞耶~哈哈哈

老爸,生日快樂!祝你天天擁有健康的身體、愉快的心情






















































誰叫我生女兒的?我已經有了,這個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