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
原以為早上起床會很冷,結果也沒有
太陽散發著強大熱力,所以吃完早餐趕緊換上薄上衣,以免等會兒熱暈
昨晚已經約好十點離開住宿的地方
吃完早餐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悠閒的坐在戶外喝咖啡
也讓我有時間再拍一下這裡的照片

(早上起床,愛搞鬼的老背拿阿母的手套給兒子穿)


























































星期一,遊客少了許多
清境的著名景點===7-11也沒那麼擁擠了
買了這陣子我很喜歡的抹茶奶綠(我都喝熱的,聽說冰的很甜)
清境獨家販售的羊咩咩i-cash好可愛
但我已經有我兒子照片作成的i-cash了,是再可愛的羊咩咩也比不上滴...

















天氣這麼好,又要殺底片去了
大夥前進小瑞士










(售票口對面的德國香腸超好吃的)

(我ㄤ說買票的pose根本就是阿六仔)
(老賈翻白眼,所以我幫他畫點妝)



其實裡頭很小,大概十分鐘就可以走完一圈了
但是我們很厲害,竟然在裡面待了二個小時
真的很會拍也很愛拍
進場的時間恰好遇上水舞表演,其實也沒啥好看的~噗~



裡面真的好好拍,美麗造景的花園、紙做成的鐵塔、白色南瓜馬車、楓林步道、風車...
小孩一看到魚池馬上飛撲過去,實在不懂為什麼小孩都愛餵魚???
我喜歡仰角拍樹和天空的照片,這裡好適合
因為樹的種類不同、顏色不同,感覺特別美

















































(雙胞胎又成了三姑六婆的景點)























小小孩隨意坐在草地上就很開心
只要小北鼻大合照,小寶一定都會哭,是不想跟太多人照嗎?還是攝影師太多?
可樂永遠是扮演安慰小寶的那個,超妙~
晟宜緊抓著風車當鋼管,是他最愛的站姿,有夠可愛
花生因為便便了不舒服,在地上耍賴,這樣應該不是更不舒服吧!滿屁股大便ㄟ












 
楓林步道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