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disney sea
據說這裏遊客比較少
不過入園時,還是看到滿滿的人潮啊









DISNEYSEA裡頭的造景我也都好喜歡
相較於DISNEYLAND的夢幻可愛風,我覺得它屬於渡假悠閒風

日本人是出了名的愛排隊
才進園就看到好多人圍成半圓坐在地上
原來他們再等十一點多的表演(當時還不到十點)
今天只能玩到下午四點,我們還是趕快繞繞這裡有什麼吧!


    
在迪士尼看到米奇跟看到日本天皇沒二樣(哈哈)



 








水上表演,靠岸後人偶會下船載歌載舞喔


















這棟屋子是最新的設施==驚魂古塔
行前我完全沒有做功課,所以這是玩啥的我根本不知道
只看到注意的牌子上寫著孩童身高102公分以下不能玩
所以老公帶小褕去買爆米花,其他人排隊去



確認好小朋友的身高後,會發給一個紙手環
進入遊戲時供工作人員確認用



這個算是熱門的遊戲,但排隊時間只需40分鐘
跟DISNEYLAND差好多,光小飛象那種小遊戲就要排40分鐘了
開始排隊後我才知道這個設施跟"電梯"有關
既然要搭恐怖電梯,就來個害怕的表情吧(媽啊!真的有夠醜)


一輛電梯可供約20人搭乘,剛好婆婆跟娃娃擠不進我們這班,那就我們先玩嚕!
進去是像電影院般的座椅,工作人員還一一確認好安全帶是否夠緊
我還以為是動感電影院之類的,沒想到竟然是===自由落體!!!

Kimi從頭到尾都沒有尖叫或害怕
坐完問他會不會怕,它說不會~還很好玩哩(讚啦)
一出電梯,姊姊馬上跟工作人員溝通,怕婆婆心臟負荷不了不能坐啦!
還好這個設施的機器只有一台,一班一班接著坐,所以來的及阻止
真慶幸婆婆剛好被隔離再下一班
商店裡的零食也都是驚悚臉~好Q啊!





←遊戲的場景就是這樣(照片取自官網)

在這裡,我們待的時間不多,玩的遊戲當然也少
不過走走看看輕鬆點也不賴啊!
反正要玩耍有的是機會,下次再來就好啦^^











































                                    叫他不耍寶~很難!天生就是當諧星的料↑

大概下午三點開始下雨了
很lucky的是我們今天就要離開了
感謝老天給我四天半的好天氣可以玩樂

四點就回到飯店拿行李,要準備搭巴士到機場了
飯店裡的商店又逛了一下,看看還有沒有想買的
商店旁邊有間沙龍
這是小女生專屬的妝扮室,可以換身成超完美小公主
當然...這是需要費用的,不知道大人可不可以進去"ㄙㄟ斗"





等待巴士的時間,老公別上彼得潘髮夾,拿著他喜愛的毛怪吊飾
你看看那尾巴是不是很招搖



在台灣的經驗,遊樂場裡頭的東西又貴又難吃(例如:六X村、小X國...)
但是我覺得disney裡的食物都好美味啊!(是我太不挑嗎???)







pizza滿大片的~吃一片就很有飽足感,而且不錯吃







跟清境小瑞士一樣的帶骨香腸




雞腿堡~也好吃啊!






水手包子,裡頭的餡料是蝦肉,我跟老公都覺得好吃,回來還有懷念耶~可是姐覺得還好,所以...是我們太好養嗎





另外還有火雞腿、麵包湯品的套餐我也都很喜歡耶(那時候好累,完全沒想到要拍照這件事)

進到disney會看到很多人揹著桶子,裡頭是裝爆米花的
園區裡有很多爆米花攤販,每攤的口味都不一樣
醬油口味(讚)、咖哩、焦糖、草莓、巧克力、奶茶、黑胡椒、鹽、蜂蜜
我們選了幾樣不同的,讓小孩們交換吃
而且每一攤賣的爆米花桶也不盡相同
我們總共買了六個(五款)





這個像野餐籃的是不是超可愛+夢幻
不過還真不便宜,一個提籃要約台幣715元,如果含揹帶要約1090
姊姊狠下心買了,我相信他應該會很少用到,下回要去野餐再跟他借^^

餅乾也是出名的可愛
除了內容物,外包裝也是我購買的因素之一
回台灣的隔二天,讓Kimi帶了三盒去學校跟小朋友分享



遊記就寫到這裡了,玩得好累回來又趁懶惰前把遊記寫一寫
寫的目的不是要向人炫耀什麼,只是想在日後可以回顧一下我當時有多開心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可以每年去一次日本(我是貪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