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們都去上學了,整個白天都是自己的時間
滿心期待的第一周,安排了好多事情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來了三個颱風!!!

沒有拖油瓶的我跟Cyndi,決定今天的電影欣賞風雨無阻
結果老天爺很好意的嶄露笑臉

午餐吃的很開心,一直都滿喜歡的貝里尼還是好美味

吃大餐不忘記要多吃蔬菜啊!雖然那沙拉醬也很肥


超美味的香蒜奶酥麵包,越容易肥的食物我越愛(除了甜食)


香酥中捲~這是我每次來必點的。應該說我每次到貝里尼必吃這幾道菜啦!


BBQ雞肉鳳梨pizza~最後剩二片實在吃不下了



看得出來Cyndi在學誰嗎???是阿嬌啦~(哈哈哈!亂幫人家取綽號的感覺真好)



今天選的電影是「海洋天堂」


劇情大綱:
二十二歲的大福,是個先天自閉症孩子,雖然目光呆呆的,老是重複著別人的話,但在水裡卻異常地靈巧,在家中又總愛把雜物擺得井然有序。大福的爸爸王心誠(李連杰 飾)在水族館工作,對兒子日夜照料,呵護備至,加上街坊街里心懷憐惜,常送上食物和玩具,兩父子過的日子還算快樂。

心誠心裡明白,他總有一天會離開大福,只是沒想到這一天比他所想的還來得快,心誠被醫生宣告罹患癌症,即將離開人世的他唯一不捨和眷戀的就是他的寶貝兒子大福,忍住心中傷痛的心誠,決定在僅存的時間裡,教會大福如何穿衣服、學習認路,學會如何照顧自己,懂得如何獨立生活,在這個過程這對父子的心更加緊密,也更珍惜每一段相處的時光…。


沒有高潮迭起的劇情,只有撼動人心的情感
尤其自己當了媽,看這部戲會更感動
看的當下超想衝去學校把兒子抱緊緊

另外,我差點掛在電影院
我跟Cyndi的哭點一樣低,餘光瞄到他在偷偷拭淚的時候,我也正在鼻酸
Cyndi哭的很含蓄,沒有啜泣、沒有吸鼻子,只有拼命擦眼淚
至於我呢!眼淚霹靂啪啦一直掉,滴到胸口濕了一大片
忙著擦臉上的淚痕,也不忘記胸口也要擦(好忙)
因為Cyndi完全沒聲音,週遭的人也都好安靜(完全沒人吸鼻子)
我也只好忍住.........
即使我的鼻涕已經塞滿二個鼻孔、即使我已經必須用嘴巴呼吸了
我還在ㄍㄧㄥ..........
眼看我已經快掛點了。算了!!老娘豁出去了,用力的擤了鼻子(呼~~~我終於吸到空氣了)

奇怪的是,整個電影廳裡好像只有我們二個在哭
有的人還可以聊劇情、還有一個阿貝開打火機在找東西(什麼鬼啊???)
這麼好哭的戲怎麼沒人哭啊~~這些沒血沒淚的傢伙

電影結束時,我跟Cyndi的第一句話就是~「快不能呼吸了」
接著我們的下一個動作就是超用力+大聲的擤了鼻涕(還引來旁人側目)
然後我們大笑~哈哈哈!

幸好我有帶墨鏡出門,擤完鼻涕馬上換上墨鏡離開


再來要謝謝Cyndi家老大的咖啡
電影之後的星巴克繼續話家常


這小妞真是個素顏美女
知道今天要來哭的,睫毛膏沒擦、也沒眼線、眼影
只畫了眉毛就出門還可以這麼美,羨慕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