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風和日麗啊!太陽公公知道我們要出門,特別賞臉啊~

有網路真好,總可以發現很多很棒的餐廳
今天慶生會的地點【甜。客廳】就是搜尋別人部落格發現的
感謝大家不吝分享好去處


我們人數眾多,店家給我們像包廂的位置,二大區塊,好讚啊!

選擇這家餐廳是因為他有廣大的庭院,可以讓坐不住的小孩有地方跑跳
裝潢是峇里島風,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





餐廳停車場的入口處有個小小的月老廟
店家提供祈願卡,拜拜後用紅線綁著,等待心願實現
我幫很期待有緣人快出現的蒂小妞寫了一張,希望他的MR.right快到他的面前來



這裡的套餐是499元(店家不收一成服務費喔)
套餐內容很豐富,有麵包、沙拉、前菜、湯、主餐(12種擇一)、甜點、飲料


我選的主餐是清檸香煎鮭魚,份量好多,根本吃不完啊!!!
他們家的餐點我都很喜歡,老公說我大概只有大便覺得難吃吧~



附餐的蛋糕每盤的塗鴨都不同ㄟ
是說這廚師還真厲害,不只會做菜,還要會畫畫


←今天的主角,二枚小壽星







他們在看新玩具拍出來的照片
白色拍立得就是我的新玩具啦~(白色的真的好美啊!!!)


海綿寶寶的生日蛋糕,不是25歲、更不是52歲。是一個2歲、一個5歲





二個幸福的兄妹,要一輩子幸福、健康、快樂唷!

準新人帶來熱騰騰又特別的喜餅=====好吃的小林煎餅





我說可樂啊!!!你把你媽在阿尼洛的招牌動作學起來了是吧!




店家有養一隻鸚鵡
會學人說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他會跳嘻哈~
今天老公很難得的帶了相機出門,也很難得的幫我拍了一些照片
假裝是麻豆啦我~哈哈哈







很多吧!!!難得有這麼多滿意的照片,一整個開心啊~

感謝我的攝影師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女人真的"黑"不得啊!!!!













老公調的色調,調完我們大笑,根本就是外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