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用手機拍照真的很方便,所以我還是喀擦不停
但是非常懶得整理、放到電腦裡
而且也都不是什麼食記、遊記
只是隨手拍、隨手記錄

我是愛吃鬼

三井明水店



照片很暗,因為餐廳非常暗
知道三井的燈光一向都是昏暗的,所以帶了WX5出門
他的高感光度真的很......扯


實際燈光差不多是這樣的

但是WX5可以拍成這樣

為什麼要抱著相機吃飯???因為這頓飯在講解相機啦!!教朋友使用單眼





三井的食材以新鮮著名,實不相瞞,我吃過三家店,每吃必拉,而且都是稀哩嘩啦那種
不過應該是我個人問題,因為其他人都沒有拉肚子
所以,我天生命賤,吃啥三井?吃滷肉飯就好了




這是我親家母的(未來媳婦兒的阿母)的手機
這樣大型貼鑽的手機越來越多
一開始是看到一群女明星在用,我還OS:這些女明星真OVER
沒想到現在這樣熱門,隨處可見貼鑽服務,而且越來越便宜


猫ちゃんの友達


上星期才跟我妹造訪的新餐廳,隔沒幾天又去報到
跟北上的蒂寶一起吃喝
雖然煎餅的外型很吸引我,但我不是鬆餅控,還是三明治比較適合我


烤得香酥的可頌真好吃
水果沙拉,沙拉醬鏡然是煉乳!!!
肥死了、肥死了!可是我好愛啊


一時忘了這裡有我喜歡的啤酒,竟點了冰沙
蒂寶點飲料時趕緊攔阻,大力推薦香蕉啤酒

結果這小妞一喝就上癮了!!!

這間店的服務生、老闆態度都滿好的
可是去了二次,二次冷氣都有問題,這麼熱的天冷氣不冷會讓人煩躁啊!
幸好客人不多還不至於感覺"熱"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四個月了,但其實沒有覺得有這麼久
因為我們二個每天都用what's app哈拉,想說什麼馬上就可以聊
看到好看的、吃到好吃的、買到喜歡的也都可以馬上傳照片分享
只能說智慧型手機真的太方便了




就說高感光度吧!明明黑得要命的我,也可以如此白皙啊!!!


阪急大戶屋




有時候放學沒直接回家,就會在東區或信義區找東西吃
最常吃的就是勝博殿了,停車方便小孩也愛
今天換換口味,來吃大戶屋





日本米飯真的好好吃喔!!!還有那多汁的炸牡蠣

吃完飯走到隔壁就是誠品了。沒辦法把每本書都帶回家,在這裡可以翻閱就夠滿足了


星期五晚上七點半都會有說故事時間喔!


華山 Alley cat's


星期六晚上十點半,這算是宵夜場的聚會
反正明天不用上學,小子拎著一起去



這些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群朋友
總是可以笑到肚子痛
突然有點懷念跟大家騎重車環島的日子
雖然屁股會開花,但是~真好玩!






好吃的PIZZA
和將滿18歲的小妞合照,我這個阿姨不算太老吧(老人心機很重的躲在後頭)


華西街烤活蝦


這是我家喜歡吃、想到就會去吃的烤活蝦
就在華西街觀光夜市裡
非常不起眼的小店,每次去也都沒啥客人
但他的蝦真的好好吃



。燒酒蝦。蝦好甜好甜



。烤蝦。擠上檸檬汁~讚!!



。烤下巴。
他家的烤下巴真的無敵霹靂好吃
沒那麼愛吃烤下巴的把拔,吃一次就上癮了
把拔說應該沒有人烤得比他好吃
店裡掌廚的是阿嬤級的老闆娘
烤魚的技術真的沒話說,每次吃都一樣好吃

=========================吃的終於結束了============================








最近愛上同色系的指甲油,深淺色交替擦,感覺好繽紛啊!!!




X-box好久沒玩了,星期日小子在家"運動"



Kimi大師的大作
這陣子他很愛畫畫,把他腦袋瓜裡想像的東西畫出來
之前上課的畫畫老師說~大人不要畫給小孩看,讓他自己把他想像的東西畫出來
例如大部分的大人畫房子都是方方正正、有個三角形的屋頂(我就是這樣畫)
但小孩畫出來的可能是超高的101、或是帆船飯店
他會把他看過的記在腦子裡,再以圖畫方式呈現

我覺得Kimi把海龜畫得很好,但是老虎跟獅子就.......
我想他們應該是兄弟,而且都是太陽生的(頭長得跟太陽一樣啊!!)



前二天又發神經了
在報章雜誌看到女藝人們的平坦小腹、手臂線條讓我想要卯起來運動
在全家買了一本"瘦身運動"的雜誌
裡頭很多觀念讓我受益良多(找機會分享)
我的運動依然持續著,否則我吃的那些東西,早讓我變成粉紅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