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SAT

關山腳踏車道



一直吃真的不是好辦法
我們去出來遊玩的,不是養豬之旅啊!!
來到好山好水的台東,一定要好好看看
不然怎麼對的起這麼美麗的大自然呢

上次來關山騎腳踏車是我專科的畢業旅行
(哇.......粉久了ㄋㄟ)

線在腳踏車租借處都有電動的腳踏車
要踩還是要催油門隨便你
對於我們這種要帶著幼子的家庭再適合不過了


阿弟又去找他的養父母了
我們也樂得輕鬆


這台車又新又漂亮,可惜後座只能放baby椅
我家漏咖的Kimi腳沒地方伸
只好選電動協力車



好山好水不只是說說而已啊!
這空氣吸起來特別清新舒暢
我跟Kimi這二個過敏兒,在這裡都沒有"哈揪"的問題


騎不到五分鐘就看到這個牌子!!
「今日特價 美式咖啡」
蝦蜜啊!!又要喝喔~


無啦!無啦!
是這裡有小孩的ㄅㄨㄅㄨ車可以坐啦!



這麼個小玩意兒,就能讓孩子們各個笑咪咪




每人騎一輪後,我們就要上路啦!
咖打掐~出發



看看山姆大叔多認真啊!
還站起來踩,有夠像大陸的三輪車車伕
載著他心愛的妻小掙錢去


雖然我們租的咖打掐有馬達
但是大多數的時間我還是有奮力的踩
因為吃太多了!不好好運動一下,回去站上體重機會想撞牆

途中經過桂花樹,聞到好香的味道
山姆大叔情不自禁的摘了一小朵給他的愛子
(錯誤示範!小孩不要學喔~)


這小子好愛、好愛這桂花的香味
聞一聞還會陶醉的閉上眼睛
(是有沒有這麼香啊!!)



↑大家是再看啥啊???

原來是年紀最小的妞妞小姐睡著了

是空氣太新鮮、微風輕拂的關係嗎?

騎到一個交叉路口,我那寄養在別人家的兒子衝出來喊我們

看他開心又滿足的笑著
手裡拿著...冰淇淋!!!
吼~難怪你想當別人家的小孩




拿來!阿母吃一口
吃了一口就不想還給小孩了~哈哈
因為這草莓冰淇淋吃起來有養樂多味~酸酸甜甜的,阿母好愛啊!!


↑不斷跟兒子搶食的阿母↓


店家還有擺放自動泡泡機
每隔幾秒鐘就會吹出泡泡,小孩high的哩!
(有哪個小孩能抵擋的了泡泡的魔力,快告訴我)



補充好熱量再繼續GO


再騎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這個湖
也表示終點站到了

而這小妞~還在睡!!!

晚餐在台東這家餐廳吃山地菜



味道都很不賴ㄟ!還是...我們太好養

吃飽飯就去今晚開趴的「采風民宿」大集合
整棟樓一共有一間四人房、二間雙人房、二間六人房
我們七家人包棟江江好~也太會算了!


加高的和式六人房,不怕小孩滾來滾去


有床架的歐式六人房


雙人房


無敵蜜月雙人房(我自己取的)

房間都非常乾淨舒服,價格也非常優
我們包整棟樓,只要9900
有沒有很給他划算!!

然後大家就各自回房間去搞這晚的Lady Gaga變裝趴
就是跨年遊的第一篇

瘋狂之後的隔天
在民宿前來個大合照後,就兵分二路啦!
一組是要趕回台北,隔天要上班的
另一組是繼續玩樂的


老銘!你在幹啥!!!

我家是繼續玩樂的,所以遊記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