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捧場
但因為賣場是新的,再加上很多朋友不經常使用FB,所以如何購買還是不太清楚,我在這裡簡單說明一下

首先,登入FB帳號,點到"太后飾集"的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emma1222/?notif_t=group_r2j

點選加入社團才能看到社團裡的訊息及照片喔

看到想購買的商品,請記下他的編號
再來是點選我的名字 Emma Chou,就會跳到我的頁面,點選"加為朋友"
等我確認後,我的頁面右上角會有個"發訊息"



點下去會跑出這樣的畫面


請在發訊息的欄位裡書入你要購買的商品編號和數量,或是問我問題
再點選"發送"就可以直接把訊息送出了

至於為什麼要先加我當好友再發訊息呢
因為經過本人研究的結果,如果我們沒有先成為朋友,我就會收不到訊息通知
當然就不知道你有傳訊息給我啦!

再來,很多朋友第一次使用"社團"的功能,所以介面不太懂
社團的上方有選項可以點選,想看商品照片,請點選"相片"


就會出現社團裡的所有相簿了,再點進去看小圖就可以了
至於購買資訊、郵資計算方式都在"文件"裡頭



不知道這樣介紹大家有沒有比較清楚
所以不需要在想買的商品相片裡留言"+1"喔!直接發訊息給我比較快,也比較不會錯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