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 SAT

要出門玩耍了,來去大賣場買零食、飲料

沒錯!!這就是我未來四天的"飲料"
整天都在喝含糖的酒,好可怕!!!


5.20  SUN
期待半年的麗星郵輪終於到出發日啦!
四天的船上之旅正式展開

這是我今天的配備
ROXY這頂編織帽真是好看炸了
不論大人、小孩戴起來都好好看


好喜歡這張手繪風的照片
我的兒子們怎麼這麼帥啦


躺在未來三天要睡的床上,還滿舒服的~

5.21 MON


美麗的石垣島
這裡就像風景明信片一樣,好美、好美


二夫妻偶爾也會裝可愛一下


Kimi跟媽咪一樣愛玩相機,也會學媽咪自拍
而且很愛扮醜...


5.22  TUE


BBQ night
這晚的天氣很舒適
躺在躺椅上,望著滿天星斗,實在太幸福了


今天還買了我最愛的餅乾
每次去都要找一下"期間限定"口味
這次的好"薑"啊!!!

5.24 THU

回台灣的隔天一早就有跳舞課
胖了一圈的我,照鏡子時真想把鏡子砸了!!


下午跑去"買酒網"的門市買酒
滿室酒香啊(其實一點味道也沒有~哈哈)

帶回來之前好愛的比利時香蕉啤酒

還有店員推薦的微氣泡、微甜白酒

在現場還喝了幾種酒
店員說有品酒會再發訊給我們
(其實我真的不愛喝酒)

5.26



天亮了!!已經是早上五點多了
我...才正要睡
因為拼完"屋塔房王世子"的最後六集
一口氣飆完真的好累啊!


這幾天齊歐都賣時都穿著他
舒服又防曬



照片整理中,希望遊記能順利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