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自己ㄉ第六感真ㄉ是佩服到一ㄍ不行
真ㄉ是太準太準ㄌ...應該改去做偵探ㄉ

昨天聽到你說---我ㄉ眼淚真ㄉ沒辦法停止
也許我一直以為你就是只愛我.即使我不愛你
我知道自己很自私.怎麼可以抱持這樣ㄉ想法.實在不應該
所以我還是替你感到高興
你終於可以跨出這一步ㄌ
只是---以後我發生什麼事還可以打給你嗎.我還可以跟你商量任何事嗎
似乎不行ㄌ.我不應該破壞你現有ㄉ幸福
我再也不能想找你就找你ㄌ.雖然我並沒有任何企圖
也許我不能平衡ㄉ是---你ㄉ新女友確定會是幸福ㄉ.而我----卻不能保證自己是幸福ㄉ
我也希望現在這ㄍ他也能給我幸福
我們都加油吧..........祝我們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