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美麗華買我ㄉ戒指
因為是週年慶 買6000送600商品禮券 對我們比較划算
昨天快走到店裡ㄉ時候 老公突然問我 為什麼他們要叫Hearts on fire咧
我也不知道 就在付錢ㄉ那剎那 老公說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ㄌ
我ㄉ心已經快燒起來ㄌ........哈哈.......真ㄉ是大失血啊

我們一共換ㄌ22800ㄉ商品禮券
還有115張ㄉ抽獎券 天啊 生平沒換過這麼多ㄉ抽獎券
寫ㄉ手好痠啊 體驗到當好野人ㄉ感覺ㄌ
不過代價就是---------從今天起我們只能以泡麵果腹
還要沿街行乞來還卡債ㄌ
嗚嗚嗚~~~~真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