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睡眠不足ㄉ訂婚日

在等待老公來ㄉ時候 瞌睡蟲竟然來找我ㄉ

我頂著一臉妝跟一顆整理好ㄉ頭 哪還能睡啊 只能趴在床上 超痛苦ㄉ
暗暗ㄉ發誓 如果結婚前一天又睡不著ㄉ話 就吞安眠藥算ㄌ

時間慢慢ㄉ過去啦 老公說他們到警衛室ㄌ 我拿起電話按ㄌ擴音鍵告訴整棟樓ㄉ人"他們到ㄌ!!!"
頓時 我發覺就像作戰一樣 ㄏㄏ 超好笑ㄉ

後來我要下樓奉茶戴戒指 一下樓真ㄉ是喔 昏倒!!!因為我們二家都是親戚很多ㄉ
所以我家一堆人 家裡快幾爆ㄌ吧 奉茶ㄉ時候 那ㄍ茶盤實在是有夠重ㄉ 上面又擺ㄌ十六ㄍ瓷杯
這時才開始緊張 手竟然抖ㄌ起來 哎呀呀~~~怎麼會這樣ㄋ
其實還滿好玩ㄉ一天 一輩子也就這一次ㄌ 回味無窮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