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必須承認我竟然忘ㄌ我最得意ㄉ部分ㄌ
應觀眾要求    我將它補上


話說...我們住ㄉ小木屋度假村裡有放置投籃機
大家都躍躍一試
第一ㄍ烤肉ㄉ晚上    阿銘  蘭媖還有建中說去挑ㄌ一下
不過他ㄇ回來並沒有稟報戰況
但適用屁眼想也知道假先生怎ㄇ可能會贏
所以不追究
但二ㄍ晚上 大家移駕到棚內烤肉   離籃框可近啦
阿銘跟蘭媖又去投球啦   他ㄇ二ㄍ可猛ㄌ   
投ㄌ一百七十幾分 超準ㄉ
後來薇竹也加入ㄌ   他投ㄌ好像一百五十幾分吧
也超猛ㄉ 激起ㄌ大家ㄉ鬥志 紛紛來挑戰
建中投ㄌ101
我也不甘示弱ㄉ投ㄌ球 挺ㄌ顆球ㄉ媽媽   投ㄌ115吧 我不太記ㄉㄌ
大家開始恥笑他竟然輸給孕婦   ㄏㄏ
後來小黃加入戰局 他創下最新低 三十多分吧
後來我又投ㄌㄍ154   哇哈哈 請叫我女王
不過大家還是不斷ㄉ笑建中   就在這次ㄉ旅程當中
他一直不斷ㄉ被大家砲轟 (好像平常就這樣ㄌ)

回程在休息站   我ㄇ又看到投籃機ㄌ
建中一直跟我嗆聲 要跟我比高低
就在我ㄇ看到投籃機ㄉ同時   他又說"我ㄇ在趕路 下次下次"
哈哈 臭俗仔~~~我ㄇ怎ㄇ會輕易ㄉ放過你ㄋ

我 小黃 建中   開始火拼啦!!!
最後ㄉ戰況     太后奪冠149   YAYAYA~~~謝謝 謝謝 不用再拍手ㄌ   哈哈
小黃居次 一百多分 請掌聲鼓勵鼓勵
最後剩下誰ㄋ 哈哈 當然只有嘔吐噴泉男啦   賈先生   將將   
以八十幾分落敗   輸給ㄌ身懷六甲ㄉ歐巴桑跟後來居上ㄉ小黃

我說啊 下次不要再嗆聲ㄌ   先去鍊鍊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