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跟立萍在線上聊天
聊著聊著 說到ㄌ吃ㄉ 他說他ㄇ公司聚餐去京華吃牛排
不好吃 又小塊  沒有價值
然後又說到聯一ㄉ牛排好像不錯
我就說到我ㄇ好久沒去吃王品ㄌ
而且他ㄇ換ㄌ新菜單
我ㄇ就在王品ㄉ網頁上流口水

後來就決定星期四晚上去吃啦
好久沒吃ㄌ 感覺它變好吃ㄌ
果然東西不能太常吃   會膩ㄉ
最好ㄉ當然就是他ㄇㄉ服務態度啦
好ㄉ沒話說ㄋ
裡面ㄉ餐點我最滿意ㄉ應該是他ㄉ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他ㄉ烤巧克力部分啊 湯匙一畫下去
濃濃ㄉ巧克力將就流出來 真ㄉ很濃郁 很好吃
昨天ㄉ牛排也覺ㄉ特別入味   ㄏㄏ   好滿足喔

碰巧怡珍打電話過來 被噱ㄌ~~~說什ㄇ我ㄇ都不找他
沒辦法啦 你下班再過來都已經八點ㄌ 乖乖 改天喔!!

但我那可憐ㄉ貝勒爺就辛苦ㄌ
他可是努力ㄉ在工廠做到晚上十點都還沒吃ㄋ
最後我就隨便買ㄌ麥麥跟糯米腸讓他止飢   辛苦啦!!!親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