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ㄉ那ㄍ週六
過著還沒生下弟弟ㄉ生活  真是難得啊
好一陣子沒看電影ㄌ Ice Age2快上映時  我就不斷ㄉ警告我ㄉ影友們
一定要等我 不能自己跑去看唷~~~
眼看電影都快下檔ㄌ   他ㄇ也催促著 
好吧 就這ㄍ假日ㄌ 也訂ㄌ某某饕客網誌上寫著好吃ㄉ餐廳~雅室牛排~

就這樣 晚上六點半   大夥準時出現在餐廳(這幾ㄍ人最棒ㄉ地方就是---不會遲到)
看ㄌmenu   菜色還頗多
過ㄌ一會兒   疑似餐廳經理ㄉ一名男子過來幫我ㄇ點餐
原本就不正經ㄉ我ㄇ 當然還是一如往常ㄉ不正經
嘻嘻鬧鬧ㄉ點餐    但這餐廳經理也不惶多讓   幽默ㄉ程度不雅於我ㄇ
我想 整家店裡  最大聲ㄉ應該就我ㄇㄌ吧 
點完餐  我ㄇ開始哈拉哈拉  
過一會兒 麵包上來啦   不過ㄋ 我個人不太喜歡 因為他ㄉ麵包裡混著陳皮之類ㄉ東西
再隔ㄌ一陣子   上ㄌ湯啦 我點ㄉ是洋蔥湯 我ㄉ最愛 恩~~還不錯啦
接著是沙拉 今天是我最愛ㄉ羅美生菜
吃到這裡 七龍豬已經說他飽ㄌ   (是怎樣!!裝小胃喔)
但蘭媖說...因為食物進到胃裡是需要時間ㄉ 我ㄇ這樣慢慢吃 食物也慢慢ㄉ溜到胃裡ㄌ
所以我ㄇ會覺ㄉ飽~~~哇!!!真ㄉㄟ 我到現在才發現

主菜來囉
不過我已經忘記菜名ㄌ   只知道這是我跟阿銘點ㄉ菲力+杏胞菇
但這是小份ㄉ 阿銘根本只能拿來塞牙縫   又是一ㄍ裝小胃ㄉ
還不錯吃唷


這ㄍㄋ是蘭媖點ㄉ....xxx雞排xxxx(名稱真ㄉ記不得啦)
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過我不知道真正ㄉ滋味如何



這ㄋ 是七龍豬ㄉ肋眼牛排
好像也不賴吧
有沒有看到旁邊配菜有二顆白白ㄉ
猜猜是什ㄇ 我ㄇ可是猜ㄌ好一陣子
答案是
.
.
.
.
.
.
小洋蔥


再來ㄉ是貝勒ㄉ....ooxxoox雞排oxox
旁邊ㄉ配菜好好吃喔
  



總之 覺ㄉ這家店最棒ㄉ就是那ㄍ疑似經理ㄉ男子啦

快樂ㄉ享用完美食後   直奔信義華納 去看我ㄉ冰原歷險記啦
不過在進場之前 巧遇七龍豬ㄉ朋友~~阿亮夫妻倆
他ㄇ說 冰原不好看  哇哩咧 我還沒看ㄟ  
不過每ㄍ人ㄉ標準不同啦 我當然還是滿心期待ㄉ進廳觀賞啦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好好看唷   快被那二隻母長毛象ㄉ弟弟(因為我又忘ㄌ那二隻是什ㄇ鬼ㄌ)笑死ㄌ
看到母象小時候孤單無助ㄉ樣子   讓我想到我兒子 眼眶都濕ㄌ(完ㄌ!!我果然是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