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真的很讚!可以連來連去,連到失聯很久的朋友,那種感覺真棒!
前些日子在FB遇到以前同事,現在在興安街(興安街112號==竹尚涮涮鍋)開涮涮鍋店
上星期約了我妹中午一起去吃一頓,剛好今天天氣轉冷~好適合吃火鍋

早上想起午餐是吃火鍋,所以早餐忍著不吃,免得午餐吃不下
這裡是以點餐方式吃到飽的,菜色很多元,且食材都新鮮好吃
我已經忍了一個上午了,一開鍋馬上煮一堆+吃不停
小褕有乖乖坐好吃,所以餐後可以享用霜淇淋一支,草莓口味的~我也很喜歡
(感謝老同事的熱情招待)










吃完已經二點了,跑到後火車站去逛逛飾品,小褕在推車上睡翻了~我樂得輕鬆
之後又晃到"京站"
上次來京站沒帶相機,這次可以小小拍一下(因為我也沒在認真拍)
其實我還滿喜歡京站的,整間mall逛起來的感覺很舒服,因為走道很寬敞
服飾種類也算多,鞋子、內衣都還不錯逛
且每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長條型的座位讓走累了、走痠了的客人稍作休息
(好貼心!因為大部分的百貨公司都沒有可以休息的地方)
我很喜歡它的美食街,讓我想到曼谷的百貨公司,座位分好幾區,每一區的桌椅設計都不一樣
空間也是寬敞的,不像一般的美食街擠得要命





















今天時間沒有很充裕,因為要接Kimi放學了
下次再來好好逛逛_+吃喝,因為裡頭好幾家餐廳都很不賴
(沒有打算大肆採買的別開車來,因為一小時要一百元~貴死了)

小褕一路睡,睡了二個多小時,抱他上車時還在睡
把他放在安全座椅上,我車都還沒開動,他已經滑下來呈這個姿勢了


重點是====他‧還‧在‧睡!!!
我跟我妹快笑死了,這小子也太愛睡了吧!這樣也能睡
(有幫他蓋住肚子啦!也沒撐太久,大概過五分鐘他就醒了)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