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想了想還是決定去看醫生
約了1/11(一)新光心臟科的門診
掛了106號(生意還真好,不管哪一天最少都要排到八九十號)
中午老公帶小褕去上班,難得清閒不用帶小孩~太爽快了
從家裡搭公車,打算到民權西路轉捷運
才一出門,我就覺得瞌睡蟲找上門了
上了公車實在有夠想睡的,那閉目養神瞇一下好了
結果我這一瞇竟然坐過頭了(奇怪!我應該只睡二分鐘吧)
還好這班公車路線也有經過中山站,下車在南西附近的襪子店晃晃(真好買)
一個人吃著新濟州豆腐鍋,再轉搭捷運到士林站
買了杯我愛的抹茶奶綠,在徒步走到新光醫院
其實我也知道一百多號一定會等很久,但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只想直接進醫院,這一等就耗掉我整個下午的時間
用手機上噗浪、msn,觸控手寫版聊得好辛苦(給我個鍵盤比較快)
等輪到我的時候已經晚上六點半了(真的有夠浪費時間)
「哎呀呀,你說怎麼辦啊?」這是醫生對我說的話,你是要我回你什麼?噗

離開新光醫院,去新光三越領獎
是我生日那天去逛三越投的摸彩卷中了二獎
事實證明,會中就是會中,跟投的數量多寡無關,因為我只投一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