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有口福,天天吃大餐
星期六突然有個想法,就是把當次出去吃飯的每道料理都拼在一起紀錄一下
在FB有個"我是愛吃鬼"的相簿持續新增照片中

繼上次亞都麗緻的午茶約會後
海六寶的女人幫約定好,以後每個月一次我們的下午茶
今天是四月份的,地點選在Hana 2
(現在的Hana二店不能訂位了,不過是平日~倒也不用擔心客滿)

今天被安排的座位在最裡面,在這裡拍照很美
三八的歐巴桑們的聚會硬要訂dress code
上次是bling bling,這次是"蕾絲"
我覺得我們訂這些主題根本是在考驗平常穿帽T、運動服的老黃跟阿妙啊
老黃穿著有蕾絲衣領的上衣==勉強過關(看在你是孕婦的份上不刁難你)



我的蕾絲部分都是配件,項鍊、手鍊、吊飾、化妝包



書馨是上衣跟內搭的裙襬



阿妙是裙子,我大概只有喜宴上看過阿妙穿裙子吧~幫你拍拍手



最最最混的人就是靜怡了,蕾絲的部份是腰帶,問題是他腰帶是繫在裡面,還要把衣服翻開才看得到

可樂今天也有跟老媽出來走跳,外面好熱,二頰紅通通的可樂真古錐


約了二點的下午茶,等大家到齊再加上吱吱喳喳的討論蕾絲結束都三點了
有的人還沒吃午餐,所以我們根本不是來悠閒的享用午茶的,我們是來大吃一頓的
五個女人+小褕總共點了牛肉燴飯*3、燻雞三明治*2、義大利麵、草莓鬆餅、巧克力鬆餅
實在很誇張!!!(漏拍義大利麵的照片了)


Hana是出了名的好拍照餐廳,但是我很懶,只拍我座位範圍內的部份







為了怕小褕吵鬧,在便利商店買了小時候愛玩的泡泡給他吹
結果累死自己~因為他根本不會吹,都是我在玩啊!









愛生氣小褕,跟他說冰茶不讓他喝馬上翻臉生氣~剛好!我愛拍你哭的樣子^^




三個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期待下個月的女人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