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早餐選擇不多,但是早餐嘛~不就是那樣囉!

幫我們安排的座位在最最最裡面
大概是看我們小孩多,怕吵到其他客人吧!
這區的座位很像在古堡裡,滿有氣氛的







老公拿了"納豆",這東西跟榴槤一樣
愛的人很愛,不喜歡的人嫌到臭頭
我們都沒吃過,就吃吃看囉!






這個東西~跟榴槤給我的感覺一樣,不討厭,但我也不會去碰就是了


早餐吃飽飽,搭電車去淺草雷門寺晃晃




很美的卡片吼~像我們的悠遊卡一樣,這圖案是外國人專用的

←這孩子在耍脾氣














小褕不知道在演哪一齣,大概是葉問吧~哈哈






雷門寺是著名的觀光景點
很多旅行社都會安排遊客到這裡
實不相瞞,我已經來四次了
←右邊那位大哥,裡頭僅穿著丁字褲





姑丈的技術有待加強,小褕只剩一半臉啊!



這裡很多小東西很適合買回去當禮物
我只有第一次來的時候逛得比較仔細
後來幾次都是走馬看花















這次比較不一樣,剛好碰到他們有大祭典
還有很多小攤販,超級熱鬧(小攤販的部份留在吃的時候再介紹)
每次來必喝的"冰抹茶",大熱天喝下一杯~讚啦








吸引小孩的玩具當然也很多,小子們逛得很盡興
當然也有戰利品


自己要買的自己去付錢





←這應該是他們的神轎吧!
現烤的仙貝,讓我想到小叮噹裡,總會有人送這個禮物給他們







←小朋友這身裝扮好可愛啊




因為慶典的關係,還封了一條街,走起好舒服啊~
我們因為在裡頭多帶了一點時間,沒看到慶典~可惜啊!




這裡很有名的車(這叫啥啊??)
是靠人力拉行的,無意間拍到的車伕還滿帥氣的





本來要打成一篇的文章,被迫拆成二篇,什麼字數限制啊!鳥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